www.abcd8.cn
主角叫【丹枝】的小说是什么?
  • 清霁素朝
    苏影苏铉《清霁素朝》
    “清霁素朝”四字出自郦道元《水经注》,里面写到,只有在风雨过后的晴朗清晨,才能看到传说中高峰的山巅。——古代家宅人际vs现代心理学!苏影原是罹患抑郁症的现代姑娘,最后没有敌过病痛和困苦爬上了天台如飞鸟般坠落。不知是神明的眷顾还是命运的玩笑,放弃生命的自己竟穿越成古代世家小姐!苏影想想自己所…
  • 嫡女重生作者:顾婉音(起点vip2013-01-08完结,种田、家斗)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嫡女重生作者:顾婉音内容介绍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嫡女重生作者:顾婉音内容介绍:她是被人欺压了一辈子的嫡女,顺从和温和换来的不过是一场笑话。她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天意安排,她回到五岁那年。这一次,她决心不再软弱!且看她一步步替自己谋出光华万丈的幸福人生!要替自己争家中…
  • 嫡女重生(顾婉音)
    重生女顾小婉
    嫡女重生作者:顾婉音内容介绍:她是被人欺压了一辈子的嫡女,顺从和温和换来的不过是一场笑话。她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天意安排,她回到五岁那年。这一次,她决心不再软弱!且看她一步步替自己谋出光华万丈的幸福人生!要替自己争家中地位,要争个好好郎君,要争个美满家庭!作者自定义标签:种田、家斗读者印象…
  • 穿越兽世的女雇佣兵
    女佣兵穿越到小说世界
    在一次雇佣兵野外试炼中,十七号雇佣兵意外穿越到兽人世界。她遇虎兽、救狼王、护狮群一步一步成为兽世最明亮最耀眼的存在。帮助兽世走向光明的未来,建立文明制度。她虽然没有让雌雄平等真正的实现,却是那棵希望的种子。几百年后,她的名号依旧是屹立在风中。
  • 穿越兽世的雇佣兵
    末世雇佣兵穿越民国
    在一次雇佣兵野外试炼中,十七号雇佣兵意外穿越到兽人世界。
  • 雪覆桃花倾天下
    妖天下之桃花雪 小说
    “此生所求不多,但求一人真心相许。”年少时有人问她如何择婿,她笑着答出这一句。年少轻狂,彼时的她,竟不知这一人的难得。也不知从前有多少许下这个心愿的才子佳人,都没有随心所愿。身为公主,她历经战争才真正懂得家国大义。待阴谋解开,一切明朗起来,她身上添了千帆过尽的淡然和的凌厉。她已不复从前那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