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三峰】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成了小说反派
    杜少峰卓一凡《开局成了小说反派》
    兵王、赘婿、奶爸、战神、神医、小农民你们几个一起上,我杜某人何惧!?
  • 一世无争
    一世无争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言。富贵荣华皆不羡,不争天下只争仙。——新人新作,别催,催就一更到底打赏不加更,心情好加更,别问,问就是有钱另外,宣群1056804250。
  • 爱情公寓之爱的回归线
    爱情公寓之爱的魔
    自己既然给不了她幸福,她跟着他会不会是最好的结局?——吕子乔明明不爱他,为什么他身边出现了一个他真正对待的女人,我会难过?——————陈美嘉很多年了,我也忘不了他,也许,爱真的不会能么容易被放下。————诺澜让我在事业和爱情之间做选择,也许我会选择爱情。事业没有了,可以再找,爱情没有了,也…
  • [综]绝望小姐
    绝望小人
    ——当初那个邀请我一起殉情的青年,成了我的男友。——偶尔的殉情,也成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调剂品。——别误会,我已经打消了“自杀”游戏的念头。但是“与他殉情”是个不坏的主意。——我现在在冰帝当老师。偶尔兼任学生们的“心理辅导”员——所有请求我“辅导”过的同学,最后他们都死了...1.名字取自《…
  • 某人的飞轮世界
    某人的飞轮世界
    这里属于AT的世界。PS:谢了飞鸟大大建的群,一七二四九六七九三
  • 我真是大仙人
    小说《我真是大仙人》TXT百度云
    苏易种出了高达万丈的极品灵竹时,有人恍然大悟,“原来你是一个大灵植家!”苏易炼出具备活性的丹药生灵时,又有人如梦初醒,“原来你是个大炼丹师!”苏易敲出划破天穹大地的利器时,又又有人幡然醒悟,“原来你是个大炼器师!”不不不!那都不是我的本职。悄悄告诉你们,我真是大仙人!自从苏易脑海里多出了个…
  • 峰路为仙
    阳芒挥洒,悬崖峭壁下一汪湖泊,水波粼粼,澄静清澈,像一颗平静的心。湖畔旁,竹海波涛,鸟语花香,一个年
    仙路飘渺梦幻,诞气入长生,吞万物融己身,三花之下神仙威,此神仙一路。终有劫难于一身,画中斩天欲超脱,崇皇覆灭,天门断。有那么一个少年想看看自己的师姐,走进去了神仙的世界,见到个爱喝酒的书生,遇到个天锁下爱笑的老头儿,仙殿去了,鬼门关也走了,这条成仙的路却更加茫然了。似乎有个声音在脑海,仙本…
  • 一念永恒之白小飞
    一念永恒之飞卢小说
    一页书:给我来一批中介灵器,要5w灵石的量。白小飞:好,这就拿...哎呀我拿多了,这里有5.8w灵石的量,要不干脆6w灵石吧。一页书:那好吧。白小飞又拿出来一批:哎呦喂,7.3w灵石的量,凑个数吧,来7.5w的量吧。一番讨价还价过后——一页书拿着10w灵石买的中介灵器走了,只是为啥老感觉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