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丁雪儿】的小说是什么?
  • 我和校花的神豪人生
    丁雪儿林美双《我和校花的神豪人生》
    【神豪+狗粮+系统+都市爽文】叶段被校花丁雪儿开车撞倒,意外激活神豪人生系统,校花竟非要扮演我女朋友?!叶段想要拒绝,系统却发布任务:【接受丁雪儿的表白,奖励五星级大酒店一座】大年三十年夜饭上,亲戚们都在酒店等着看他笑话,没想到,叶段开着兰博基尼,带来了一个18岁的绝色女友丁雪儿过生日,叶…
  • 陆惜菲高博彦
    长情不及久伴结局
    陆惜菲这辈子犯的最愚蠢的错误,就是喜欢了高博彦八年他说:“惜菲,我也爱你,只是我有心无力。”“陆惜菲,如果真的爱一个人,是万万舍不得伤害她半分,高博彦他从来都不爱你。”手术台上被下病危通知单,那个她用尽全部身心深爱的人却置若罔闻。陪在身边的,竟是那个她从来都没有睁眼去看...
  • 天价宝宝抢手妈
    天价宝宝之妈妈谋婚
    《天价宝宝抢手妈》一夜之间,从云端落入地狱,他的冷漠,让她受尽委屈。心痛之余,她选择与他同一天举行婚礼,怀着情人的孩子,她嫁入另一个豪门,新婚之夜,方知丈夫的惊天秘密,她无声落泪,却已没了回头之路。五年后,重逢再见,她视他形同陌路,他却回她一句:把我的儿子还给我当爱已变质,当情已上锁,当心…
  • 极寒冰座
    小说《极寒冰座》TXT下载
    诸葛宇,本来有一个幸福的家,然而一场灾难突如其来,让他的命运发生巨大的变化,生活所迫他成为一名冷血无情的杀手!就在他的一生在杀与被杀徘徊不定的时候,一个天大的机缘从天而降!他的生命从此之后开始多姿多彩!!"
  • 老婆不要那么小气
    要老pó不要生气
    故事展开于一场带有阴谋的相遇“我闺女,勤俭持家,漂亮温柔,是会顾家的好女人!”“我儿子,气宇轩昂,孝顺体贴,是会疼人的好男人!”&nbs......p;“温柔漂亮顾家”的方依依,刚结婚就跟婆婆杠上了。“孝顺体贴疼人”的金沐辰,居然出轨造出个小人来!“离婚吧,我们扯平了。”他说。可感情的事,…
  • 高武:开局简化易筋经
    小说《高武:开局简化易筋经》TXT百度云
    “《易筋经》已简化为第八套广播体操。”“第一节,伸展运动!”“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根骨+1,+1,+1”穿越高武世界的陆修,觉醒超神简化系统。这一刻他才知道,原来练武可以这么简单。《撼山拳》搬砖?《北冥神功》呼吸?《离火金瞳剑气》滴眼药水?《两袖青蛇》袖子里面塞两条青蛇?有
  • 赘婿神医
    男主女主是林子崖,沈万春,董童桐的小说是什么
    一代神医下山归来,不曾想却遭遇了身患重病的爷爷,一手策划的逼婚入赘!为了能让爷爷活下来,林子崖只得入赘姜家,可姜聪颖却说等爷爷一死,两人就立马离婚!可让林子崖没想到的是,他前脚刚结完婚,后脚自己爷爷就失踪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