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丁蔓】的小说是什么?
  • 听说我嫁给了大佬
    小说《听说我嫁给了大佬》TXT下载
    身为豪门千金独女,丁蔓本应过着幸福快乐的校园生活,可是某天她却突然发现自己来到了七年后!从原本的青春少女一跃成为豪门妇,虽然嫁了男神发小,对方却心有所属,她成了众人唾骂的小三!作为根正苗红的五好青年,丁蔓表示小三做不得,一纸离婚协议相送:“大佬,我们离婚吧!”
  • 豪门危情:腹黑冷少强宠妻
    小说《豪门危情:腹黑冷少强宠妻》TXT下载
    丁蔓蔓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居然会在自己的婚礼上被人带走,还被囚禁起来。那个叫做钟绍亭的男人侮辱了她,还把她当成仆人。她想逃,却逃不掉,那个男人对她充满了恨意,她却不知道为什么。她不在的日子里好像发生了什么,但那个男人对她的侵犯,让她想要逃跑。只是,在他的温柔乡里,她还逃得掉么?
  • 朱门谋女
    男主女主是朱信,香香,朱老的小说是什么
    她有一对伪善的爹娘,三个心狠的哥哥,一堆糟糕的亲戚,那又如何?前世没活出息,今朝重生,暗扭乾坤。承家业,把威放,谁人不服先撂倒。日子过得是风生水起,说亲队伍也排起了长龙。只是人有失手,马有失蹄。一次意外,她被某男拖下水,从此走上了「那样」的一条不归路。
  • 隐婚总裁:女人,这次来真的
    有关隐婚总裁小说
    因为妹妹的嫉妒,封筱筱被设计和陌生男人春风一度走投无路的时候,聂铮将她捡回了家。聂铮需要一个妻子,而她需要一个安生之处。他们的婚姻各取所需,封筱筱并不委屈。四年协议婚期一到,男人递给她一纸离婚协议。签字离婚后,封筱筱才知道,她小心翼翼、战战兢兢的那几年不过是场笑话!求助:离婚后前夫纠缠不休…
  •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潘越我是不是你疼爱的人
    男主人公许一军35岁,是一家大型外企的法律顾问,妻儿在加拿大生活,他则在北京声色犬马。有一天,他的初恋情人朱芳华找到他,提出想去他家住一段时间。离婚后,他们十年都不曾联系。十年再见,朱芳华是中央台主持人,嫁给了一个公司老板,生活貌似顺风顺水,可是,她却身患绝症。r...
  • 替嫁后,冷冰冰的老公黏她上瘾沈惜厉枭寒
    厉斯寒沈璃
    传闻,阳城活阎王厉枭寒,看上了沈家千金沈心梦,从此将她关在凶宅,日夜折磨。谁也不知,囚于这凶宅的新娘,实际上是为救母亲,被迫沦为替身的沈惜。众人八卦:“这沈家千金嫁给了活阎王,只怕活不过三天!”三月后,厉枭寒搂着娇妻,霸道宠溺宣布:“这我老婆。”众人接着八卦:“活阎王手段狠烈,这沈家千金怕…
  • 闪亮的星星
    闪闪的星星类似的短语
    一个是绅士却拒人千里之外的医生,一个是干练温柔的女高管。因为机缘巧合之下两个人有了亲密接触,相处舒适的同时,俩人都只把这一次当作成年人的邂逅,两人却很快因为女主的朋友再次相见。然后两人默认了这段关系,开始了彼此磨合的相处。在相处过程中,不懂爱的人明白了自己的内心,学会如何真正去爱一个人。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