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丁宝桢】的小说是什么?
  • 1875我来自未来
    1875我来自未来 80电子书
    ()【279】大结局和感言英国虽然封锁苏伊士运河,但仅是针对中国货轮。英国对于欧洲其他国家的货船依旧放行,只是苏伊士运河的引水价足足翻了两倍,等于是在从全欧洲身上剪羊毛。英国之所以没有全面禁止欧亚贸易,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因为她本身实力受损严重。失去澳洲和印度,好比是砍去了英国踩在印度洋和太平…
  • 僧王案[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张宗禹,格林,黄艾中的小说是什么
    僧王案[完结] 作者:圃家 雉河北岸,秋风乍起。 齐稀元带着差官差乙们来到一片松林处。这是一片荒无人烟的地方,到处是野生的荆棘和荒草。野鸟在草丛中中觅食,不时嘎嘎地叫着惊飞。时不时地,还可以看到狐狸和黄鼠狼出没,也有野兔跑出来逃命。 张家墓地就在这松林中。这松林占地有二十几亩,全是张姓人…
  • 1875我来自未来
    男主女主是丁宝桢,贺世成,郭继修的小说是什么
    《1875我来自未来》全集 作者:堂皇的荒唐 我举起灯盏,列车一样叫喊。我举起火把,大炮一样怒吼。沉睡的龙醒来吧!将你的怒焰吐遍全球!我就是烈焰!我就是死亡! 第一卷人间有穿越往来成古今 第1章病人 【1】病人 这座高耸的断崖兀立在海岸边,周围怪石嶙峋,很少有人会来这里,断崖那头传…
  • 僧格林沁之死
    重生僧格林沁
    僧格林沁是清道光咸丰同治年间的三朝元老,也是在抗击英法联军中唯一打过一场胜仗的将领。之后。他又在镇压太平军、捻军起义中为清廷立下赫赫战功。就是这位不可一世的清廷的栋梁,却被捻军灭了,他惨死在一片麦田里,杀死他的是一位捻军童子军战士十六岁的张皮绠。但史书上对僧格林沁之死只记载了数百字,具体详…
  • 光绪皇帝
    老子是光绪帝小说下载
    作者:二月河光绪帝载恬光绪帝载恬,同治十年(1871年8月14日)出生于北京宣武门太平湖畔醇王府,其父奕寰是道光帝的第七子,其母是慈禧的胞妹,这种特殊的家庭环境,使他在同治病故之后被指定为皇帝,他在位34年,光绪十三年病死,终年38岁,庙号德宗,葬于河北易县崇陵。光绪帝19岁亲政,他富有年…
  • 光绪皇帝-二月河
    二月河小说光绪
    光绪帝载恬,同治十年(1871年8月14日)出生于北京宣武门太平湖畔醇王府,其父奕寰是道光帝的第七子,其母是慈禧的胞妹,这种特殊的家庭环境,使他在同治病故之后被指定为皇帝,他在位34年,光绪十三年病死,终年38岁,庙号德宗,葬于河北易县崇陵。光绪帝19岁亲政,他富有年轻人的进取精神,愿意接…
  • 同治的钢铁帝国
    铁血帝国之同治大帝
    军工大的高才生穿回到大清同治时期成了皇上,无有任何外挂的他接受了这个事实之后,立志要用自己两生所学和一腔热血干一番轰轰烈烈的事业。两宫垂帘,后宫干政?不可...
  • 汉唐大帝国
    男主女主是方皓,伍廷芳,慈禧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场关系到人类生死存亡关键,人类帝国十大元帅之一奉命回到晚清,在超高科技的铺助下,统一中国,统一世界,最后争霸外太空,了解人类的起源,解决人类的危机!
  • 大清风云
    大清风云23
    简介:21世纪军工大的高才生聂成一不小心穿回到大清同治时期成了皇上,无有任何外挂的他接受了这个事实之后,立志要用自己所学和一腔热血,干一番轰轰烈烈的事业。
  • 了解中国的饮食文化
    中国皇帝饮食的电子书
    作者:贾铃铮【,】【内容简介】中华民族的饮食文化不单单是饮食,在众多饮食的制作过程中我们不仅体会到饮食的色、香、味,同时我们也可以得到饮食制作的艺术享受。曾有位美食家说,一道美食不仅满足了人们的肚子,更满足了人们的脑子以及心理享受。这句话是有道理的。因为中国的八大菜系的质量是建立在精良的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