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最纯的校园时光】小说书单
  • 8分钟的温暖
    陈潇的8分钟
    “同上” 你听说过么?如果太阳此刻熄灭光芒,地球上的人要八分钟后才会知道。太阳熄灭光芒后的这八分钟,其实和往常一样温暖。所有人都不会察觉它的虚幻。
  • 暗恋
    暗恋橘生淮南txt微盘
    “振华三部曲 与上本有关联” 【内容简介】“洛枳爱盛淮南,谁也不知道。”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爱到刻骨铭心,却无人知晓?只因为幼时的一次遇见,洛枳在长达十一年的时光里,都有一个隐隐约约的盛淮南。他的再次出现,是那么光芒万丈,从此以后,洛枳的日记成了只属于他一个人的独幕剧。洛枳爱的那么卑微,那么细致,又那么骄傲,她的心魔成…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2txt下载
    “压轴巨作 哭瞎” 第一部分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然而,在这黝黑的夜,一切只是徒劳。夜只是这样隆重的罩满我身体,我缩在被子里,小小一团。我想,我怎么就一点也找不到别人小说里所说的夜色如水的恬静美丽呢?我只能在半夜听到父亲的咳嗽声,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