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七年黑暗系老书虫,你值得拥有】小说书单
  • 教祖
    教祖小说百度百科
    “” 卑微乞丐入魔宗为杂役,偶得太古至道传承,灭世家,屠城池,成就绝世凶魔。为求长生,立无上大教,以一代教祖之尊踏上那通天之路。PS:《教祖》交流群:180687181,喜欢的书友可加!!
  • 大奸雄
    ;;;;洛阳城外。;;;;荒村,古庙。;;;;繁星点点,月光如洗。;;;;篝火噼啪作响,火光映照,展
    “” ()()amp;amp;amp;amp;:宁我负人,毋人负我。amp;amp;amp;amp;:汝妻子吾自养之,汝勿虑也。amp;amp;amp;amp;amp;amp;amp;amp;吴凡提着自己还没收拾好的裤子,在小黄门儿与宫女们战战兢兢的目光中,从太后居住的凤仪殿走出。他捂着自己的腰…
  • 神秘符文
    荆刺鸟小说
    “” 文青向:不知要飞得多远,才能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那株荆棘?回望来途,孕育那一路绚烂花朵的是我的罪。正常向:其实这就是一个重生的少年寻找属于自己人生并一步步变强的故事。
  • 刀剑都市
    天刀都市小说
    “” 这个都市,有江湖。总点击:月点击:周点击:&tdheight&20&>小说类别:&/dt>&dd>&ulclass&awards&>&/dd>&/dl>&dl&_bookhonour_head&>加载中,请稍候...&/dl>&h3>作者的其它作品:&/h3>functionnext_04…
  • 漫威世界的术士
    漫威世界的术士零点
    “” 恶魔是我的奴仆,邪能是我的力量,暗影与烈焰伴我左右,我是一名术士。一名术士行走在漫威的世界里。(没系统,靠自己吧少年。)欢迎加入漫威世界的术士书友群,群号码:1778734941
  • 无间之旅
    无间之旅txt书包网
    “” 听到这些救赎之主点点头,这是任何势力都会提出的基本条件,看着光之神主道:“这些条件我们可以答应,不过我还有一个问题,如果我们拒绝,会有什么后果。”光之神主闻言,面色一肃道:“如果你们不同意,那么就请你们将所有从运之国度得到的东西全部交还,然后你们就可以离去了,虚无冰冷而广大,能否幸存,看你…
  • 绝世凶妖
    狂生始终认为,人的心态转变需要一个过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认真看,我在第四章写过,主角是一名孤儿,xìng格
    “” 前世为人,郁不得志,今生为妖,自当搅个天翻地覆!一世人,两世妖,生而为妖,何罪之有?妖族,天生地养,自生灵慧,当感天之恩德奈何,天意在人,人兴妖灭,遂违天之命数!这里没有斗战胜佛,只有一个棍碎洪荒的绝世凶妖!这里,不是那个人尽皆知的西游!“我为妖,便要做那人人都惧怕的妖!哪怕是道尊佛祖,亦…
  • 超念觉醒
    超念觉醒德lún
    “” 从来都不是力量选择了你,而是你选择了力量。平凡的墨仁,在命运的分叉口选择了一个充满了荆棘与坎坷的道路,但他却偏要以自身的意志将沿途的一切阻碍全部碾碎。异能就是无脑?念动力就烂大街?控制物体就真的如此不堪吗?用念动力甩出一颗子弹,你需要上千焦耳的能量,但却足够你扣动数千次扳机,沉重的石块只能…
  • 混在三国当军阀
    重生在三国当军阀txt
    “” 残阳如血,朔风似刀,大地一片苍凉。訾水河畔,马跃迎风傲立,一双黑眸寒沉似水,手中钢刀高举向前、直刺长空马跃身后,两千精骑缓缓展开,铁甲诤诤,汇聚成一道钢铁洪流,矛刃森森,闪烁着死亡的冷焰。訾水对岸,两万名精锐的高句丽步兵严阵以待,在他们身后,高句丽的王都国内城隐隐可见,这些骄傲的高句丽人不…
  • 巨虫尸巫
    巨虫尸巫听
    “” 由父亲苛刻养大的苗人少年,在成为孤儿的那一天,突然成为‘初巫’,获得了操控巨虫的能力。之后不久,他又因意外找到远在异国他乡的母亲,由小小的山村,跳入到世界大都会这个精彩的舞台中。至此掌握古国上古神妖传承的少年,在西方文明的国度与异世界中,演绎出了一幕幕引人入胜的传奇故事...【猪猪出品,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