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末世 以及各种爽文】小说书单
  • 召唤天下
    曹不争躺在床上弱弱的想,大概再也没谁能像自己一样活的这么窝囊了。先是被老头子扔在家里二十年如一日的训
    “ j” 【全力打造2010经典混搭】你会修真么?你能让蚊子长命百岁么?你会穿越么?你穿越过去能成为大神么?你会打仗么?你能以少胜多出奇制胜么?你会恋爱么?你能够让妹子在不知觉间就自己脱光了自己么?好吧,就算你都会,那你在我的面前也只是浮云一样的存在,因为我能召唤,没有妹子我召唤妹子,没有套子我也能…
  • 合成召唤
    男主女主是方隆,凯恩,亚古的小说是什么
    “j” 当三声钟声响起时,魔法大陆上的圣级强者纷纷动身,踏上一个神秘而未知的战场。而当最后的钟声响起时方隆以强者之姿,降临那天外战场!......
  • 全能魔法师
    本书还是以魔法为主要内容的故事,在这里先介绍下这个世界的设定和魔法体系吧,并且介绍下之前已经出现过的
    “g” 一个对魔法管制森严的国度一名有无限魔法潜力的学徒一段悲欢离合千古传诵的史诗不知道不觉已经看完了长长的表单,罗杰的目光停留在了末尾的几行字上——奥术专精,专研最纯净的奥术能量,使自己能完美掌控自身的魔力,可以学习到所有派别的魔法,一个顶级的奥术法师,甚至不需借助咒语就能释放魔法就是他了本书已…
  • 无尽神域
    无尽神域小说阅读
    “g” 星辰铺就剑海,日月起于指掌。跨越生死的界限,追求永恒的岁月。一位宗门低级弟子,在绝境中偶得一方天外雷印飞入识海,从此开启了神魔修道之门仙妖战场,生死一线!浩瀚外界,无尽神域!衣冠胜雪2015年度最新力作,敬请支持!衣冠胜雪官方粉丝群:三千雪域总群:280761566,欢迎大家加入!分享书籍…
  • 无尽仙途
    “怎么回事?这是哪里?***谁暗算老子?从来只有我阴别人,这次竟然被人阴了。(手打小说)真是阴沟里翻
    “g” 游戏高手黎晰,在抢夺游戏里的神器昊宇塔之时不小心穿越,到了一个真实的修真世界。而他逐渐发现,这个修真世界里的设定和以前的游戏里竟然几乎一样,他曾经在游戏里几乎满级的修真经验全部都有用。于是,丰富的修真经验成了他最大的依仗,带着高人一筹的远见卓识,带着对各种妖兽弱点的了解,带着各种满级的生活…
  • 无尽复制
    无尽复制小说
    “g” 无敌虚仙,惨死混沌河中,灵魂转身,偶获青铜仙鼎,复制万物,丹药,仙器,特殊血脉,远古神诀,统统复制,归我所有!你有的手段,我全部都有,你没有的手段,我也一种不缺!亿万手段,加诸我身!踩天才,收美女,血站八方唯我独尊!养气,脉轮,内丹,阴阳,空冥,灵虚,九变,圣体,虚仙,九大境界,步步登天,…
  • 无尽血脉
    无尽血脉txt下载
    “g” 血液,人体之中最为玄妙不可或缺的东西。其本身便存在高低之分,野兽、妖兽、神祗,皆有自己的血脉等级。人类,如果能换上神祗、亦或是荒兽的血液,那么他将会是怎样的存在。凡间炼气士辰逸,被破丹田,却发现换血大法。各种强大的妖兽、荒兽,乃至漫天神魔,皆成他换血的对象。一步步,解开远古神话故事的面纱。…
  • 超强全能
    女主超强全能的小说
    “g” 第三本书,已完本三百万字,质量有保证。新书群:2597o64o5,大量空位。拆迁现场,他与强权对抗,机缘巧合脑分七域,每一域代表一个牛x异能。从此,校花、护士、美女记者,桃花不断,官场、商场、江湖,平步青云。◤龙榜第一算什么?我功夫比你高!◥◤黑帮老大算什么?我小弟比你多!◥◤教授算什么?…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有雷吗
    “g”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异能特工
    异能特工劫
    “j” 异能特工-冷冬寒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