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老书虫,书荒的来看看】小说书单
  • 魔法高材生
    骑士向北法师向南百度云
    “” 世界是个巨大的斜坡,从传说中最南方的天国向魔法大陆、中土世界、骑士联邦一路倾斜,直到地狱。哦不,这世界只是片牧场,在这里,力量是遮蔽视野的栅栏,是阻断文明的陷阱;魔法是改良基因的催化剂,是扭曲世界观的毒药。慢着,其实这世界是广袤宇宙中数亿个战场之一,对战一方是囚禁地球数千万年的银河系主宰,…
  • 不朽法神
    免费提供不朽法神小说阅读
    “” 横跨数万个星系的庞大魔法帝国,遭遇了十万年来最恐怖的敌人。面对铺天盖地,数量以兆亿计算的机械文明大军,即便是繁衍到巅峰状态的魔法文明也只能苟延残喘。林远,巅峰魔法文明最杰出的传奇法神,在最后一战中和机械文明大军力战而亡。没曾想,一觉醒来,却带着半枚神格回到了十万年前,人族尚未走出母星的时代…
  • 网游之血海霸主
    血海霸主txt
    “” 增长天王倒不是小气,正如他所说的那样,下品瞌睡虫他压根就不稀罕,不答应是因为npc不能轻易送异人好处。看到陆小风一脸不悦的样子,他赔笑着道:“小兄弟多心了,区区一只瞌睡虫,我自然舍得送你,但我们原住民不能轻易”陆小风淡淡地道:“我知道原住民不能轻易给异人好处,我也不让你为难,你可以让我帮你…
  • 全能运动员
    全能二级运动员
    “” ();();从去年12月中旬到现在,历时15个月,273万字,全能运动员终于完结了。以网络小说的标准看,273万字大概只能算是一个中篇吧。在这里,我要谢谢那些一年多来一直支持过关的读者们,这十五个月,400多个日日夜夜,你们一直支持全能运动员,一直陪在过关的身边,你们辛苦了!我由衷的感谢你…
  • 体坛多面手
    体坛多面手txt下载八零
    “” esn记者:“杜柯先生,最近几年内你获得了游泳、田径、射击、铁人三项、击剑、跆拳道、环法自行车赛、达喀尔拉力赛、斯诺克等多个体育项目的世界冠军、奥运冠军,打破了十二个大项的世界纪录,堪称体育史上最全面的奇才。请问你是怎么做到的”央5记者:“杜柯先生,传闻nba的一支东部球队想邀你加入,又有…
  • 神级守门员
    男主女主是叶信,尼尔斯,海科的小说是什么
    “” “曼城赢了!”“曼城历史上的第一个欧冠冠军!”“今年的曼奇尼和曼城成为足球界里最大的赢家,因为他们拿下了叶!”“天啊,简直不敢想象,皇马输在了曼城全新的打法上”世界各地的解说厅里早就是一片嘈杂,而坐在电视机前更是一片沸腾,当主裁判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现场的曼城球迷们已经彻底陷入了癫狂,他们…
  • 大宋有妖气
    男主女主是林冲,白虎岗,杨志的小说是什么
    “” 几栋楼围三阙一,空旷地正对着的,就是大名鼎鼎的报名处了。从被送到天空之城开始,他们就被圈禁在这一个小圈子里面,虽然不缺吃喝,各种商品百货应有尽有。可是,对真正的修仙之城的向往,却越来越炙热。门口大牌子竖起来,电子屏上清晰地写着:本次考核合格人数1452人,完成报到人数455人。截至日期,明…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王女
    “”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冠军之心
    冠军之心uu
    “足球类的,有系统喜欢的可以看看” 两场比赛就这么以一种令人诡异的默契进行着,越来越接近上半场结束。瓜迪奥拉和克洛普两个人都没有办法坐在教练席上,而是站在场边,不停用肢体语言来指挥球队。第四十二分钟的时候后,周易在禁区外突然送出一脚过顶传球,严闵后插上,反越位成功,在禁区里接到了球。这一次他依然选择了自己射门。而他的射门也再…
  • 南宋不咳嗽
    服部平次柯南咳嗽
    “” 背景宋朝,是个很特别的历?冢兴拇蠓⒚髦械娜觥⑺屑副队谄渌乃案场⑺型晟频耐饷成桃倒婺!⑺蟹浅8叩某鞘谢婺#劭醋啪鸵枷蛲杀洹上В仙狭艘桓隼飞虾芪藿獾拿晒牛峁还馍豆瘫淮蚨希孤涞靡桓龉鸪龅慕峁?br/>主角洪涛,是个穿越重生了三次的职业老手。前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