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纯情校园】小说书单
  • 只为邂逅你
    只为邂逅你结局
    “” 此文已签约出版当她在爱与罪恶中沉浮挣扎时,他却温情脉脉地对别的女人许下未来的承诺“你要是敢娶她,我就死给你看!”她刚烈的性子容不得爱情有一丝一毫的瑕疵。“那就去死好了。”他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将她的爱与希望通通扼杀。怀有身孕的她,生不见人,死不见尸他追悔莫及,却再也寻不到她的踪迹五年后,在一…
  • 豪门劫:撒旦总裁代罪妻
    撒旦总裁赎罪妻txt下载
    “” 雷雨交加的夜晚,她的母亲生命垂危,而她的新婚的丈夫却和情人在他们还弥漫着喜庆味道的新房里翻云覆雨为了父亲,她答应最为商业的的筹码,自愿的被他送与他人。然而,她受尽屈辱,换来的却是父亲已经泛凉的尸体母亲病逝,父亲惨死狱中,她的生活全线崩塌,生无可恋,她绝望逃离她以为,逃避是解脱,以为,今生永…
  • 进击吧,恶魔殿下!
    小说《进击吧,恶魔殿下!》TXT百度云
    “” 16年前,暴风雪夜,一场神秘的大火,将她的身份掩盖,16年后,一场暴风悄然来袭,一次邂逅,让她遇到了她,恶魔少爷的缠身,注定的两个人的命运绑在了一起。“我命令你,不许朝三暮四,不许和别的男人牵手,不许靠的太近,不许和他们说话超过4个字!不许”霸道的声音萦绕在他的耳边。“姐姐,姐姐!晚上给你…
  • 霸道少爷是混蛋
    小说霸道是少爷混蛋
    “” 今天是沃顿商学院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季。季夏夏背着书包,手里拿着入学通知书,压抑着内心的激动,踏进了这个足可以改变她一辈子的地方“来了来了!”“哇,她穿...
  • 弃妃禁宠
    弃妃禁宠小说
    “” 十里红妆,一生错嫁。他的极致宠爱,让她沦陷至深。她对他死心塌地,生死不离,换来的却是家破人亡、遍体鳞伤和一碗打胎药......谁能预料他宠爱的背后,竟是无尽的阴谋!深深的爱恋换来狠狠的背叛,缘尽情灭,心若死灰,誓要离开的她却被他囚禁起来,夜夜欢宠,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可是,她却杯不离手,再不…
  • 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
    暗帝追妻 在校园
    “” 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绝美容颜,恬静淡雅,暗地里的杀手女皇,手段狠辣,枪支炸弹样样精通,却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冰冷的外表下藏着一颗灼热到至死不渝的心。在这个夏日樱花般…
  • 拽少爷吻上野蛮俏千金
    冰阮熙瑜璐《拽少爷吻上野蛮俏千金》
    “” 【一女PK三少】她一个天才超级美女,竟然会被可恶的爹地妈咪逼婚。有没有搞错,她可是智商美貌集于一身的时尚美女,她要把握自己的幸福。为了躲避家里的“追兵”展开了一场爱情逃亡游戏。疯狂的她立下军令状,三年内找到自己喜欢的人,不然就乖乖投降,乖乖的被绑回学校,当遇到校园三大拽少,游戏才刚刚开始.…
  • 丫头很拽:恶魔校草的头号独宠
    总裁校草的头号独宠
    “” 【比惹上一个恶魔校草更可怕的事是什么,惹上一群!】一封错送的情书,害她成为全校公敌,面临开除危机,更遇上了这辈子最大的难题!那个校草中的校草,少爷中的少爷,居然让她当跟班助理!“许小念,记住!是24小时贴身助理,少一分、少一秒都要扣钱!”“少爷,那我是不是以后要上男厕所?还是,您跟着我上女…
  • 王牌校草无限爱
    王牌校草无限爱txt
    “” 【超宠溺】“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女人,我看谁还敢要你!”他吻了她的唇,邪佞的宣布着。他是学院里最有洁癖的殿下,只要是女生碰了他不是骨折就是一命呜呼,就是在这个镁光灯下他硬是强吻了她。她被欺负的时候被他搂进怀里,对着全世界发誓,“从今以后,我不会让你哭!谁敢让你哭试试!”言落儿从来不知道…
  • 拒嫁豪门:契约萌妻要出逃
    童童傅辰《拒嫁豪门:契约萌妻要出逃》
    “” 订婚宴上,叶童童亲眼目睹男友和妹妹的背叛,却又因为酒后驾车撞死了人,被人以此威胁,爬上了傅辰译的床。他是a市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着绝美精致的外表,为了留在他身边,取得他的信任,叶童童签下了情人条约。原来这是一纸情人合约,已经受人威胁来到他身边的叶童童,不想再被束缚,亦然拒绝签订合约。他适时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