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仙逆】小说书单
  • 白袍总管
    白袍总管同人
    “” 他当初已经有过这般推想,只是关心则乱,宁肯犯错也不能让萧琪三女出意外。果然还是这般手段,简单又实用,不愧是大天魔,对人心的操纵与玩弄炉火纯青。他脑海里诸佛皆开始黯淡,唯有天魔慢慢的变大,然后脑海后的虚空有一尊天魔浮现,缓慢的修炼起巨灵拳。巨灵拳乃是超脱出这个世界层次的拳法,威力惊人,更关键…
  • 史上最强QQ
    李世民龙啸山《史上最强QQ》
    “” 在遇上九星连珠后李罡的命运发生了改变,炫酷的QQ让李罡走上了招摇撞骗诸天万界的道路。“小民子给我批几吨的古董过来吧。”用着语音聊天装13的李罡老气纵横的对李世民指手画脚。听说嫦娥姐姐正在月宫中洗澡,我体内的蛮荒之力已经驾驭不住了,是不是那么限制级,我要不要用视频通话偷....,啊不,是看看…
  • 一念永恒
    顾郗哲赵凯《一念永恒》
    “” 顾郗哲手里拿着小票,笑了起来,“念宝,你相不相信缘分?”随后将小票递到黎念的眼前,“你看下上面的日期和店名。”“这个店名有点儿眼熟?哎?这不是我二婶家楼下的奶茶店吗?”黎念望着眼前的人,突然想到了什么,“你打工的不会就是那个奶茶店吧?我们之前就见过?”
  • 择天记
    择天记在线阅读起点
    “”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 随身带着女神皇
    随身带着女神皇小说免费阅读
    “” 新书《无敌奶爸的捉妖日常》已经上传,恳请大家移步新书支持!————————————————————只是因为不小心捡了个水杯,陈光的人生被彻底改写。三千世界,邀你来战。闲时学技能,忙时泡泡妞,开心了拯救个世界,更开心了就调戏个女神。陈光与琉璃神皇之间不可言说的私密故事,不一样的欢乐都市。——…
  • 僵尸的盗墓生涯
    僵尸盗墓者
    “” 【“灵异大征文,鬼故事来袭”征文作品】万年之前,传奇之谜。万年之后,支锅下斗。全世界的道士,纷纷汇聚,这到底是为什么?九龙墓、古滇王国陵墓、万年古墓、百慕大三角....为了解开万年谜团,万年使命;沉睡万年的僵尸苏醒,从此走上了盗墓的生涯。他,借助天时地利,成为史上唯一一个盗墓的僵尸!VI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