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变身小说】小说书单
  • 变身萌娘
    变身萌娘 小说下载
    “变身” 叶可明穿越到了异世界,在这里他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一个可爱的小萝莉。小萝莉还不算完,某女神留下的某系统凭空出现,凭借这个系统叶可欣拥有了变身的能力。于是一个变身萝莉的奇幻征程之旅便由此展开~
  • 羽皇
    羽皇txt微盘下载
    “变身” 韩冰焰是一个大家族的直系后人,但他在家族中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地位,甚至连一些外人都不如,难道只是因为他不能练武?别的主角都是来场神乎其神的奇遇,修真一番,然后虎躯一震,王霸之气突显,无数人没有任何条件地奉他为主,指点江山,挥斥方遒。但我为什么这样倒霉?力量是得到了,却从男孩变成了女孩,老天你…
  • 错体人生
    “老大,今天轮到去五中收保护费了。要带家伙吗。”只听啪的一声脆响,说话的人头上,已经被结结实实的轮上
    “变身” 一段不一样的人生经历,或许是你或许是他亦或许是我。刘子翼一个孤儿一个原本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小人物。苏含韵拥有绝色容颜的市长家千金,阴差阳错中交换了灵魂,交换了身份。看刘子翼如何适应美女的身份,如何利用美女的身份开创出自己一番天地。其中亲情、友情、爱情以及身为女性但却拥有男性思维方式的刘子翼…
  • 变身手机
    星辰变免费下载手机txt
    “变身” 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想不到母亲留给他的一部神秘的手机却改变了他的一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到底他,呃,也许是她的身世会有什么秘密?一切一切,将在迷雾中展开~
  • 变身香江
    种田文小说晋江
    “变身” 魂穿香江,他变成了她,这一年是1982年,她年仅15岁。这一年,哥哥张国荣在歌唱事业方面还差一首歌没有红起来,演艺事刚刚发力拍了一部《烈火青春》,第一次获得提名金像奖影帝的电影。这一年,梁家辉靠着一点裙带关系,进内地演了一部大导演李翰祥的《火烧圆明园》+《垂帘听政》,这是他在来年获得金像奖…
  • 火影麒麟重生传
    火影麒麟重生传下载
    “变身” 另类的火影故事,不同的火影作品,主角前世是火影的忠实迷,却因为一个意外穿越到了火影的世界,得到了能召唤麒麟一族的召唤兽,转生后变成了六岁的女孩,前世因为是男人,所以有着将火影世界妹子都收光的流氓目标,本书一开始是不会走主线剧情的,不会很强,搞笑与武斗的情节多,至于爱情的情节则少,本作者为写…
  • 变身曲之都市红颜笑
    变身之都市红颜笑全文
    “变身” 心情起伏之下,终动笔写下了这本书。不为别的,只为了替她道出心中那一抹淡淡的忧郁,与一路上历历在目的心路历程。太多的无奈留在了身后,回首望去,往事已成了昨日之花,至今日,已是渐渐凋零。他,与养母艰苦相依17年的岁月里,一朝醒,却成了她。她,为了生活,为了母亲,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开始了拼搏。其中…
  • 异界变身狂想曲
    异界变身狂想曲最新小说无弹窗
    “变身” 作者:破军王戟序章第一章我死了哎呀!我的头好晕!发生了什么事?我摸了摸兀自晕忽忽的脑袋,翻身坐起,然后看了看了看四周妈妈咪啊!!!我怎么浮在空中!?这地方我倒是很熟,就是我家附近的街道,不过这会儿相当的混乱,一辆横在马路中间的货车周围围了一大群人,还有交警医生救护车等等。唔真相只有一个,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