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我的就是我的】小说书单
  • 守望者武
    小说《守望者武》TXT下载
    “” 申请穿越?有证吗?健康证和检疫许可。都没有?那就抱歉了,谁知道你带了什么病毒,先去体检办证,年轻人,做个有责任心的穿越者,别祸害别人异世界。拯救世界就可以超速飞车玩偏移?嗯,我没有觉得你撒谎,但就是你去拯救宇宙,也还是超速了吧,执照拿来,明天来交罚款领车。等下,那边女侠别走,给我解释一下你…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百科
    “”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最强的系统
    最强的系统完本下载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崩坏星河
    崩坏星河txt全文下载
    “” 作者:国王陛下简介随着星际殖民时代的开启,人类终于将文明核心价值观散布到了广袤的星河之中。粉碎星球的战舰巨炮为漆黑寒冷的宇宙点燃了正能量之火,大炮射程之内,遍地真理!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一个周游列国,行侠仗义的故事。这是一个遍赏群芳,绝不负责的故事。第一卷三横一竖的王楔子:…
  • 东京绅士物语
    东京绅士物语立绘
    “” “真酷!”爱丽丝双眼放光的看着眼前这个游戏,“我觉得这才是最棒的游戏!”“呃,这只是别人开发的mod而已。”森夏嘴角抽搐。爱丽丝对于森夏这边的新游戏,只是抱着商业上的角度在看。可是,当她看到了森夏这边开发的“第三方”的mod之后,她就眼前发亮了。眼前这个mod,就是一个对魔忍的战败mod,…
  • 无限典狱长
    无限典狱长下载
    “” 林一凡去当鬼片龙套,却莫名其妙成了无限都市的典狱长,顺带赠送了一个三无女仆长和猥琐会计老头。身为典狱长,居然还要亲自进入游戏和电影里抓犯人!你是主角很叼吧?戴上手铐乖乖站好!反派?我很欣赏你,跟我学做菜吧,铐走!身为一个光杆典狱长,林一凡不得不去剧情里多抓点人回来建设无限监狱。监狱没监控摄…
  • 无限西游
    无限西游免费阅读
    “” 如来:悟空,你怎么又来了?悟空:上次是简易难度,这次是普通难度。如来:悟空,你带这么多妖怪来干嘛?悟空:好吧,因为这次不是取经,是抢经!——————————————————————前期没有太多西游的内容,因为本书是要将古典小说中所有神魔仙侠部分融为一个世界的,《水浒》、《封神》、《蜀山》、…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txt下载完整版
    “”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无限道武者路
    无限道武者路精校版txt
    “” 作为中国最精锐的特种部队的格斗教练,他已经站在实战国术的巅峰。然而他不无遗憾,因为人力有限,国术虽精,却仍然是有尽之“术”,而非无穷之“道”。他虽屹于绝顶,却也止步于此,再难寸进。直到,他来到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世界本书是同人,却绝对不会是靠着copy起家的抄袭文,即使与原著相同的任务,也会…
  • 疯骑士的宇宙时代
    疯巫妖的宇宙时代txt
    “”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金手指系统?你当我是傻子吗?这年头哪有什么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从我脑袋中滚出去,新型的诈骗骗局?还是外星人附带催眠能力的杀戮机器训练装置?”“不,我是虚空中呢喃的混沌,南十字星所有生灵最恐惧的噩梦,无上神位的传承者,还有你姐。”“我只有一个妹妹,没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