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甜宠文+快穿+都市】小说书单
  • 星际女王传
    星际女王传书包网
    “” 星际2203年,星际进入超能时代。人类在宇宙的影响下,进化出了异能,而在这里,被称为技能!一百年后,人类发明了曾经在人类梦中的事物机甲!星际时代正式到来!这之后,人类的进化仿佛大爆炸一般,飞速的进化。2642年,人类的选择有古武,异能。而这些的前提是有精神力做这些选择萧君陌,很霸气的名字。…
  • 特工酷女神
    特工女神txt下载
    “” 当一个野性狂傲的冷酷特工,穿越到了一个懦弱胆怯的世家小姐身上,一切将会如何?她,楚野,中央情报局继千邪(《杀神女帝》中的女主)死后,又一夺得“特工007”称号的优秀特工,却在执行一项截杀任何中,爱上了对手,最后为爱而死。她,波凌伊璃,东国第一世家波凌家族的七小姐,生性懦弱怕事,又因无法成为…
  • 星际变态征程
    星际变态征程txt
    “np” 千年一梦,一朝穿越星际时代元帅家的软妹纸小公举!真御姐楼宸表示自己灰常伐!开!心!当冷艳高贵华夏情报局局长变成专横跋扈的娇滴滴小姑凉特么满心开心得到一个系统,别名居然叫“狗屎运”呵呵!无能少女华丽变身,闪瞎了大联邦无数俊才贵公子的狗眼!星际联邦!星河灿烂!科技纵横的年代!瑰丽无边的宇宙!楼…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玉琼华同人小说
    “”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19楼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快穿之反派女配打脸记
    快穿j之反派女配打脸记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许圆从精神病院出院了,刚出门两步被一个人卖给了一个死系统。哈?任务是什么,她才不管呢,只要爽就行,女反派们武力值和颜值都这么高,凭什么要惯着那群小婊砸?女主不乖怎么办?多半是惯的,打一顿就好了。男主男配寻仇怎么办?来呀,互相伤害啊…
  • 重生之金瞳妖妻
    重生之金瞳妻 书包网
    “1v1” 妖九,属性为妖,猫科变种,性子孤傲、霸道且有洁癖,人送外号九千岁,渡劫失败带着妖器聚宝盆重生于现代。白九熙,黑粉比真爱粉多数倍的三流明星,父亲自私,后母恶毒,弟弟纨绔,妹妹虚伪,还有个风流成性的未婚夫,明明是豪门千金大小姐,却混的犹如过街老鼠,直到死也没弄明白自己是怎么死的,真是蠢的可怜又…
  • 末世之毒妈鬼宝
    末世重生之辣妈毒宝
    “np” 邵情这辈子唯一后悔的是,眼瞎了才爱上那个渣男。她为了他放弃一切,换来的却是临近分娩的时候被他纵容小三当街撞死,幸而上天不绝她,天降红雨,末世来临,她于太平间里复活,诞下鬼子。变成半人半丧尸的怪物,儿子也不人不鬼,只能靠丧尸的晶核,异能者的异能源续命,这一切的债,她都会向那对狗男女讨回来!片…
  •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
    国际巨星撩宠男神免费
    “1v1” 【女扮男装+娱乐圈+异能+女强,男女主角双双强大、无虐只宠纯爽文。】16岁的万祈在生日那天突然收到八年前就已经去世的父母从国外寄给她的快递。当她打开快递后,却发现生日礼物竟然是个全裸的绝美少年。而且,少年还自称是来自三十年后的高科技智能体?!从此,万祈走上了一条万众瞩目盛大辉煌的登顶之路。…
  • 末世偷菜女王
    末世偷菜女王
    “np” 见过丧尸爱偷菜吗?见过丧尸来大姨妈吗?见过丧尸谈恋爱吗?一觉醒来,末世到来,各种病变产生,丧尸肆虐,杀戮,异能者和军队们拼力抵抗丧尸和变异动物的侵害,地球陷入一片混乱之中而我们的主角蔡圆圆在做神马?特么的收拾菜园子?末日土地都成废土了,各种变异病毒细菌,植物根本无法存活,哪来的菜园子?‘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