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言情」36本高评古言穿越】小说书单
  • 一品娇宠,丞相大人求休妻
    丞相大人求休妻txt全文下载
    “从嚣张跋扈到现在的温柔,怪不得她不喜读书独独喜欢诗词,怪不得她莫名其妙的就喜欢画画。前世今生,有缘者得,只是这次重生辛苦了她哥哥。” 想她顾倾之,年方十八,貌美如花,家世显赫,钱随便花。怎么就找了一个二婚夫君,还带着一个六岁孩童,这不是眼神有问题吧?一朝醒悟,后娘难当,还请夫君赐她一封休书,自在回娘家!“相爷,不好了,夫人又去老太君那里,说是要自请下堂。”小厮着急的说道。白修然一顿,放下书:“告诉老太君,吾儿不可一日无娘…
  • 盛世狂妃:傻女惊华
    韩墨卿夜沧辰小说 安懒
    “人前,为保性命,明哲保身,装疯卖傻。人后,武功高强,玉林坊主。四年后,最爱他的爷爷中毒卧床,她意外“高烧”不在痴傻。” 十岁韩墨卿为保性命,不得装疯卖傻。人前,她是韩相府的疯傻嫡女。人后,她是武功高强,玉林坊的主子。人前,她傻言傻语。人后,她心狠心辣,做事果断,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四年后,宠她爱她的爷爷中毒卧床,韩墨卿意外“高烧”不再疯傻。从此走上了虐渣爹,整姨娘,揍流氓的不归路。“小姐小姐,表少爷来求亲了…
  • 凤倾天下:侍妾不受宠
    男主女主是皇甫,和珏,孟雨菲的小说是什么
    “皇甫真儿成了前朝遗留皇室公主,被迫和亲,原主上吊走了,把她换过来受罪,既来之,则安之,看看以后如何。” 18岁的皇甫真儿赶了一波穿越大潮,一越成为了一国公主。不过她这个公主,可不是衣来张手饭来张口,享清福的好命公主,而是,前朝皇室的后裔——昭和公主,一个亡国公主。这个亡国公主可不好当啊,从小到大过的都是软禁生活,吃的穿的用的缺东少西都不叫事,关键是,她这颗脑袋在脖子上长得不安稳,摇摇晃晃的,…
  • 禀告王爷:王妃又去验尸了
    禀告王爷王妃又去验尸了免费阅读
    “上得了朝堂,下得了江湖,现代法医,一朝穿越,明哲保身,掩尽风华。接着他就遇上一个和她一样骗人的王爷。” 什么是女法医?那必须上得朝堂,下得江湖。验得尸体,斗得奸臣,拼得胆识!她,现代法医,一朝穿越,竟成了将军府最无能三少爷。三少爷?那是她女扮男装保命用的!无能?那是她低调做人,掩尽风华罢了!本想远离是非,却被某扮猪吃虎的鬼王缠了身,偷了心,拐上了榻,从此节操是路人。都说鬼王又丑又傻,在外做了…
  • 本王让你消停点
    邪王消停点
    “楚瑜穿越后,一睁眼见有人杀人,法治社会,人人平等,她就去救了,可不是以前那副好身子,第二次又有人害他,她想了想又去救结果自己给栽了。” ☆☆☆本书简介☆☆☆初次相见,她被当作挡箭牌不说,还差点儿要了她的命。再次相见,竟被坑的连骨子渣子都不剩,成了光干活不给工钱的小军医。本以为俊美王爷人美心也美,可没想到美貌只是他的表象,腹黑闷骚才是他骨子里的灵魂。一言不合就来个壁咚、床咚,还要吵吵着让楚瑜给他生几个孩子,原因竟是王府里太冷…
  • 俏皮王妃要休夫
    俏皮王妃要出逃小说
    “高中生穿越成了相府三小姐,电脑,手机,空调,WiFi,不行她一定要回去。结果发现古代的人还挺好特别是某家三少爷” “王爷!王妃将玉轩阁的镇店之宝打碎了!”“是麽?那便将玉轩阁买下来,王妃想摔什么任她摔。”“王爷!将军府二少爷在街市上将王妃撞倒了!”“王妃可有受伤?来人!将二少爷绑起来请到府里做客!”高中生季梦梵因为暗算意外穿越到南溪国相府三小姐之身,性格开朗的她在黑暗的相府里寻求回到现代的方法,却意外…
  • 穿越之极品农家
    穿越成极品农家媳
    “没有圆房的农家少女梁绿珠就这样被抛弃了,前夫还和白莲花妹妹一起,今时不同往日,穿越而来不能丢了脸面。” 梁绿珠穿越了,穿越成了一个还没圆房就被退货的农家弃妇。想揩油,滚!要卖她,打!绿茶婊带着前夫上门挑衅,一起揍!种地,卖药,撕极品,弃妇也妖娆。等等,这无赖怎么就缠着自己不放了?对不起,姐只爱钱!某男:黄金的轿撵,错层式的王府······爷,爱你如命。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宠妻如令
    男主女主是康仪,罗晔,瑞王世子的小说是什么
    “上一世,她病了十八载,重生,她是长公主的女儿,一切都很完美。只是人活着不能这么无聊对不起,这一世还给了一个蛇精病男人。”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兽黑狂妃:皇叔逆天宠
    shòu黑狂妃皇叔逆天宠免1502
    “某王:王妃美若天仙,给本王看见了,要是有人调戏她,杀无赦。属下,王妃丑胖丑胖的,怕是没有搭讪的吧。这都好几百章了,怎么还没变美人?” 慕无双,二十一世纪金牌神医特工,一手医死人,一手杀罪犯,要人三更死,绝不留命到五更,人送外号“女阎王”。一朝穿越定国侯府三小姐,成了远近闻名的废物丑女。须不知她冷眸睁开,万兽臣服,天地变色。她是凤毛麟角的逆天召唤师,她是炼丹师中的超级天才,她契约神兽,脚踩恶女渣男,遇佛挡佛,遇神杀神!但是…
  • 古穿今:郡主一甩小皮鞭
    男主女主是顾小,叶之宸,程艾玫的小说是什么
    “堂堂一国郡主穿越成了娱乐圈十八线小龙套,郡主很烦,可是这里好看的小哥哥真多,那个被称为叶影帝的,最好看了。” 纵横康靖王朝二十年的顾小嫣一朝殒命成了娱乐圈十八线任人宰割的小龙套?嘿,听说今天我又被黑了!啥,听说今天我的戏又被抢了!嫣然郡主皮鞭一甩,呵呵。顾小嫣见到叶之宸的第一眼,就决定珍爱生命,远离变态。叶影帝见到小龙套的第一眼,就决定舍身伺妖,造福男同胞。然而蛟龙入海,狡兔出笼,圈内画风早已沦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