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男主黑化】小说书单
  • 绝色妖姬,黑化男主起来嗨
    绝世妖姬黑化男主嗨起来
    “” [1v1严肃活泼甜宠日常文,信我信我!]作为一个撩完就跑真刺激,没心没肺没智商的三没少女云小裳穿成了一本升级文里妖艳贱货,炮灰女配。确定了以男主凌渊为核心,坚持抱大腿的世界观和发展观。“为什么当初的小奶狗会变成现在的疯狗呢。”云小裳陷入了沉思,小奶狗,小狼狗,疯狗,每次穿回来徒弟弟就进化了…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txt无删减下载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腹黑少主闲凉娘子
    腹黑少主闲凉娘子全文
    “” 沈绿兮是个简单而随性的女子。偶尔会有点小迟钝。天塌下来,她也会先抬头望望,再决定要不要跑――――跑也得给砸死,不跑也得死。就还是不要浪费力气吧!这天,她拗不过纲常伦理,出嫁了。凤冠霞帔,十里红妆。无比的风光。片段一:一俊朗男子不停的打量着眼前这个略欠优雅的女子,一语出口道:“二哥!莫不是这…
  • 快穿攻略:病娇男主黑化中
    快穿攻略 傲娇男主黑化中
    “” “我好像已经快控制不住自己了,真的好想吃掉你,一口一口吃掉你。”冰冷的刀刃贴着夏琳音的脸颊轻轻划过,眼前的俊美男人笑的像个邪恶的恶魔。游戏就快通关了,但是隐藏oss黑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其实可以不用这么血腥的,还有另一种吃法。”被吃干抹净的死去活来的夏琳音后悔了,但是身后的男人却一脸…
  • 妖后倾城:陛下,您失宠了!
    “传闻仙界有一冰池,是上古天地自然所铸,现在正是仙界天家的疗伤圣地,而冰池池壁上就雕刻着六界明珠,据
    “” 起初,她说他是悍匪,夺人江山,掠人爱妻。他笑得邪肆,将她掳入殿中,“别人的妻,朕玩着甚有滋味!”他为了替她引蛊,濒临死亡,鲜血不止,仍紧紧抓着她的手,“朕若是为你死,你可否像爱他一样的爱朕一回?”朝臣力求处死亡国妖后,他本仁德,却将想要处死她的人一一屠尽,“朕曾为了你夺下江山,如今,屠尽天…
  • 快穿攻略:黑化请谨慎!
    攻略黑化请谨慎好看吗
    “” 沈鱼经历了那么多世界,但自从转换系统之后,遇到的男主都是个隐藏的hentai。精分女主x各种性格内心都黑的男主。每个世界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蜜月旅行~1vs1.排雷:1.苏破天际.狗血淋头。2.不单单只有一个系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攻略:黑化请谨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君子爱妻囚之有道
    君子有道小说
    “” 内容介绍:你知道天使是怎么变成恶魔的吗他是z国最年轻,最权威的心理学家,精神病医师;他获得过的奖项,得到过的荣誉能撑起z国原本贫乏的心理精神界。他是孔原,她的老公,她在法律上的第一监护人,也是判定她患有精神分裂的主治精神科医师。他说,“想把一个人囚禁起来,就要让所有人相信他已经疯了。”他说…
  • 宠妻至上:偏执总裁别黑化
    小说《宠妻至上:偏执总裁别黑化》TXT下载
    “” 一纸合约,她成功从落魄千金税变为豪门少妇!白止染,江城名声狼藉的女人,传闻她恶毒,糜乱,心狠手辣!不仅毒死生母,而且还陷害手足,人人得而诛之!“呵!诛我?”少女狠戾一笑:“你们还不够格!”百万企业尽在她手,女王桂冠璀璨迷人,她一手造就了强大的商业帝国,势必要那些欺她者,辱她者,谤她者,在她…
  • 我弟弟不可能是暴君
    我的弟不可能是暴君
    “” 知道自己穿越成一个伺候皇子的小宫女后,花似瑾一开始是拒绝的。这孩子真的是皇子吗?怎么会瘦得跟豆芽菜一样?待四国归一,豆芽菜君临天下被冠上暴君之名时,专注护短一百年的花似瑾开始反省,是不是自己养成的方式不正确。为了避免遭到兔死狗烹,鸟尽弓藏的命运花似瑾毅然选择逃离皇宫,不料昔日的豆芽菜,如今…
  • 噬心毒爱:撒旦的囚宠
    噬心独爱撒旦的独宠
    “” 他是高贵冷酷的暗夜帝王,却在二十二岁那年带回来一个十六岁少女。从此他疼她,宠她,把最好的一切捧到她面前,不为别的,只因她是他的。成人礼,他夺去了她最宝贵的东西,她恨他入骨,他云淡风轻。“陆言惜,你生是我的人,死了是我的鬼,你存在的意义只有一个,那就是取悦我。”男人捏着她的下巴,声音带着几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