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让你久等了,女频小说书单来啦】小说书单
  • 重生绝世男神:爷太倾城
    小说《重生绝世男神:爷太倾城》TXT下载
    “” (重生、虐渣、爽爆、女扮男装)她是zt首席特工,飞檐走壁、追踪侦查、收集情报,样样精通。一朝惨死意外重生到麦岚最差男学生身上,不仅如此,还要跟高冷校草合租。说她是格斗废物?她一拳打得你咽气!说她成绩差?她随随便便就是年级第一!不过,说她矮?南睿看着这个不断外散寒气的祁大少,“你个子高!你咋…
  • 逆世女王
    小说《逆世女王》TXT下载
    “” 【想探索生存的意义吗?你想要真正地活着吗?】当这句话出现在秦锐的电脑上时,秦锐咒骂着果断的点了”否“。两天后她杀死了另一个“自己”。此后,她的生活彻底发生了变化。为了调查真相,秦锐进入了无限轮回世界。但没想到的是,无限世界的残酷和恐怖远远超过秦锐的预期随着深入无限世界,一个巨大的真相渐渐浮…
  • 祸乱创世纪
    祸乱创世纪txt下载
    “” 所以说,免费没好货。果然,豪华头盔漏电把她给电死了吧!所以说,重生最近很流行。果然,被电死她也能再来把SAVE&LOAD赶时髦吧!隐藏职业?!唯一任务?!日后枭雄?!打宝圣地?!老娘全包了,木意见最好,有意见保留,谁叫你们不如老娘知道得多?!重生人士就欺负你们了,咋滴?!
  • 变身之神唐萌捕
    变身之大唐萌捕txt
    “” 【读者群:(墨阁)176784847欢迎大家的到来......】“寻人启事”“今日大理寺有一新晋女捕快迷失于长安城内,其特征行为粗鲁,性格迟钝,好占小便宜,愿意找茬,喜欢多管闲事,丝毫没有女子应有的温柔做派......”一旁身着捕衣的冷面男子瞧见另一名清秀书生写道这里皱了皱眉。“怀英,你这…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txt下载网盘
    “”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凤逆天下:邪帝的亡灵皇妃
    凤逆天下邪帝的亡灵皇妃txt
    “” 十四岁的痴傻少女一朝重生,凤凰涅槃,强势归来。她,医毒无双,天赋异禀,惊才惊艳绝世倾城!他,神秘强大,腹黑无双,天人之资傲睨万物!高冷少女和腹黑少年相遇会碰撞出怎么样火花?邪恶嗜血的亡灵是她的奴仆,呆萌可爱的上古圣兽是她的宠物!一场腥风血雨即将在这大陆被掀起!她的领域,她就是主宰!废物?不…
  • 至尊邪风
    至尊邪风完整版txt
    “” 魔神重生,强者归来!她,魔神星夜,绝世强者,却被以往的对手暗算,重生于战家“少爷”战凌风身上。她,战凌风,战家嫡系传人,于魔法测试前被人杀害,一命归西。当两者灵魂融合,那无名小城上的没落家族必将强势崛起,无人可挡!在这魔武大陆上掀起一场惊涛骇浪!什么?你的魔力输出时间为三十分钟,就已经打破…
  • 重生变身之初始
    小说《重生变身之初始》TXT百度云
    “” 重生变身之初始-无罪的羔羊
  •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毒步特工毒妃小shòu妃
    “” 她是王牌特工,医毒双绝,萝莉的外表,邪恶的性子,外貌天真甜美,动手毫不犹豫。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当这样的她穿越成一棵废材小萝莉,又会给这大陆带来怎样的变数?某王爷痛心疾首本来以为她软弱可欺,所以退婚,没想到她精明毒舌,本王看走眼了某太子殿下慨然叹息她就是个勾人的妖孽!明明身娇体软却扑不倒某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