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系统,洪荒,修仙,都市 同人】小说书单
  • 三界淘宝店
    三界淘宝店txt下载书海阁
    “” 老君出品,造化金丹,一颗平添3000斤臂力,专治各种不服!月老姻缘符,御姐总裁,清纯校花,妩媚少妇,纷纷倒贴。牛头马面炼制的招鬼符,一个不开心便召百万阴兵踏境,碾碎一切!修仙寂寞了?本店还有女妖精出租服务哟,捆绑、滴蜡、皮鞭、冰火两重天,让你爽到不能呼吸的地步~~~误入三界淘宝店,宁小凡不…
  • 无敌战斗力系统
    无敌战斗力系统全本下载
    “”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因见义勇为,被捅死的学生宁天林,在地府偶获战斗力系统,重新还阳。什么,你的战斗力只有五十,那你还跟我装!我一万点战斗力都不好意跟你说!什么,你从小打熬身体,修习武艺,还苦练铁档功?战斗力五百?那跟我有毛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身上穿着的衣服,可是战斗力装备…
  • 神途
    小说《仙路尽头》TXT下载
    “” 刘星,燕京第一世家刘家弃子,天生不举,体弱多病,骨瘦如柴,不学无术,吃喝赌抽样样精通!被逐出刘家后,刘星无依无靠,毒瘾发作,晕死街头。还好刘星还有一个未婚妻,不仅是燕京第一美女,而且心地善良,给了刘星一个安身之处,还让刘星进入燕大就读!也许天意弄人,在刘星去燕大军训的第一天,一个晴天惊雷,…
  • 天庭清洁工
    天庭清洁工下载啃书
    “” “这还不是都因为你。你当初失踪之后,所有人都无比的担忧,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什么,但是所有人却都出奇一致的压制着自己的修炼速度和境界,即使能飞升也没有飞升,都希望能看到你安全回归之后,才能安心的飞升!”楚佩婷看着李锐幽幽的说道。“师傅,我们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唐山坚毅的说道。“师傅,我们当初…
  • 神级奶爸
    神级奶爸967
    “” 修仙归来成奶爸,建山头,开餐厅,写写歌,泡泡孩她妈......且看修仙奶爸如何玩转都市。ps:关注微信公众号:单王张ps:正版读者微信群:加微信1334725041验证入群(积分5000以上)。普通读者Q群:162099227。ps2:已有完本老书《都市最强修仙》,放心入坑。
  • 混沌剑神
    百度听书混沌剑神
    “” 剑尘,江湖中公认的第一高手,一手快剑法出神入化,无人能破,当他与消失百年的绝世高手独孤求败一战之后,身死而亡。死后,剑尘的灵魂转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并且飞快的成长了起来,最后因仇家太多,被仇家打成重伤,在生死关头灵魂发生异变,从此以后,他便踏上了一条完全不同的剑道修炼之路,最终成为一代…
  • 仙界聊天群
    仙界群聊天群
    “” 抢了嫦娥仙子的红包,发现她和玉兔上架前更新规则:签约之前每天一章,更新时间在每天早上八点;签约之后每天两更,更新时间为每天早上八点和晚上八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界聊天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仙界聊天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
  • 三界迅雷资源群
    小说三界资源迅雷群
    “” 天地人三界,仙妖魔共存!一机在手,天下我有,抢尽各路妖魔神仙宝贝!仙子,求别怕!不抢你!就请你一起赏风花雪月不答应,信不信我抢的你连内内都不会留下!!!一部变异的24k钛合金手机!一个神奇的资源群!一款逆天的迅雷ruǎnjiàn!命运lúnpán转动,改变了平凡青年6游的一生!“叮,恭喜你…
  • 神级情绪系统
    神级情绪系统txt下载
    “” 有钱人说没有“钱”解决不了的问题,但保宝觉得,没有“情绪”解决不了的问题。获得情绪表情包,从此——你的情绪我做主,你的喜怒哀乐,我说了算!这是一个身无分文的穿越客获得操控情绪能力的轻松欢乐逗比故事美女:“帅哥,什么情绪都可以体验吗?”保宝得意洋洋:“当然,包你满意。”美女:“那给我来一次快…
  • 逍遥小书生
    男主女主是李易,老方,柳如仪的小说是什么
    “”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