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萌宝出动】小说书单
  • 萌宝9块9:妈咪免费咬一口
    暗夜黑帝的钻石妻微盘
    “” 她是A城四少之一,全国一线女星,却被渣男绿茶婊联手坑害,从云端跌入泥沼,她决心抛弃一切报仇。只是在她声名狼藉之时,那如暗夜黑帝般的男人出现在她身边百般宠她,甚至还要娶她。她只能跑,却被几十架直升飞机轮番搜寻,最终忍无可忍怒道:“你有完没完,我生没生过孩子你能比我清楚?你是接生了还是接客了?…
  • 宝宝龙的极品奶爸
    宝宝龙的极品奶爸 小说
    “” “小龙儿别哭啦!再哭的话,你们以后怎么出去玩?”“你这小家伙,能不能就消停点?除了打架还是打架!”“你小子还真会捣乱,计算机可不是这么玩的!”“我说,你以后是不是要去学法律啊!”“看来需要给你去找个音乐老师了。”带了一大堆孩子,张烨的生活丰富到生活不能自理。但也是因为这样,他的各方面能力飞…
  • 惊世弃后:神医小萌宝
    男主女主是慕容,龙承赫,霄霄的小说是什么
    “” 一朝穿越,浑身是伤,临盆产子,没有根基,从头再来,那又如何?她堂堂修真界赫赫有名的圣手天医,即使成为下堂弃后,有药灵空间相伴,灵兽忠犬相随,她若想要倾这天下,谁人能挡?何人能敌?她医手遮天,揽天下权财!她剑之所指,必所向披靡!【这是一个彪悍天医重生弃后,生贴心萌宝,有忠犬相随,身怀药灵空间…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北藤txt下载
    “”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贪财宝宝:弃妇娘亲熬成妃
    男主女主是慕容,轩辕,银玲的小说是什么
    “” 太坑爹了,她只不过勾引个男人,就穿越成了孕妇,还是未婚先孕!她认了,带着一手调教起来的天才儿子,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一物降一物管他爹爹是谁,可是,五年后,他却找上了门。传说他得全天下女子爱慕,放荡不羁。然,却只她一人得他宽衣解带,夜夜宠爱。传说他心狠手辣,冷酷无情,然,她却集他三千宠于一身…
  • 富婆妈咪的天才儿子们
    富豪妈咪的天才儿子们
    “” 一场意外,她怀孕生下三胞胎。而他,号称世界排行第一的黄金单身汉,居然被误当成吃软饭的闲汉!本以为缘分就此错过。远赴国外,身怀六甲的她决定独自抚养新生的小生命。然而五年后,魔鬼小天才横空出现,智斗恶魔总裁爹地,要为妈咪讨回遗失的幸福。玄奕澈看着三个与自己一模一样的小家伙,顿时想到了那个把他当…
  • 宝宝联萌:魔君拐回家
    宝宝联萌:魔君拐回家
    “” 她,天才斗气杀手,被亲生妹妹下毒致死;她,方家废物灵女,未婚先孕,被逐出家门。当她变成她,再睁眼时,锋芒毕露,惊才艳绝,世间万物皆为她臣服!他,神秘莫测的魔君,身份无数,行踪诡异,却独宠她入骨。“娘亲,宝宝喜欢那个!”某宝眨巴着萌动的双眼,指着某男身上的九品魔晶。某娘亲眸子都未抬起,“喜欢…
  • 妃常彪悍:娘亲,揍他!
    妃常彪悍娘亲别跑
    “” 【彪悍女】她是众所周知的废物,胆小懦弱人可欺,“废物是吗?”她冷笑,当把第一天才踩在脚下,她说,“连废物都打不过,你可真‘天才’。”全场皆静。【腹黑男】“姑娘,月色正好,一起洗个澡吧。”“你找死?”某男沉吟,“死之前可以提个建议吗?”“说。”他凑近一张妖魅的脸,笑得暧昧,“你可以试试先奸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