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女频(宝宝文)】小说书单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妖孽相公腹黑娘子全文免费阅读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腹黑娘亲萌宝贝
    腹黑娘亲萌宝贝txt微盘
    “” ╰ ̄▽ ̄╭╰ ̄▽ ̄╭推荐新书——二少爷的宠妻日常,请多多呵护多加点击!!人家穿越最起码是一个人她倒好,穿越之后身边没有含情脉脉的美男,却多出一个崽出来人人都问她崽是谁的她只想仰望苍天无语哭嚎:臣妾真的不知道啊咦?这个太子说崽是他的?怎么可能,这个太子毛还没长齐,孩子怎么会是他的,她的崽都六…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紫妖
    “”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极品娘亲腹黑儿
    极品娘亲腹黑儿全文
    “” [玄幻][灵异][女强][美男多多][宠爱]她一朝穿越成了候府的嫡女,而且还拥有丑得无法见人的容颜,还是花痴色女,还是一个废材,更为悲催的却还怀上了孩子,至于孩子爹爹是谁不详。本来一定是悲惨生活的,可是她却被皇上宠爱的有点变态,甚至愿意让他的儿子,惊才艳艳的离太子当便宜老爹,为她扫清婚姻途…
  • 萌宝军团:妈咪,爹地求嫁
    萌宝团总裁爹地求嫁
    “”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许诺觉得,三个萌宝就是一群鸭。喳喳喳,喳喳喳。大宝问:“妈咪,我们为什么没爸爸?”二宝说:“妈咪,我们这么好看,像爸爸还是像妈妈?”小宝眯着眼睛指着前面一个主:“妈咪,我怎么觉得哥哥像他!”许诺转头,看见某男黑着脸:“你是个小偷!”妈妈咪啊!她一身正气,大义凛然,怎么会…
  • 腹黑萌宝天才娘亲
    冥婚霸宠天才萌宝腹黑娘亲下载txt
    “” 【已大修】她,一代杀手女王却穿越到了受人唾弃的废材女身上,废材也就算了,居然还带了球!当废材女重新睁开双瞳,锋芒毕露,惊才艳绝,世间万物皆为之臣服!他是倾城绝色的暗夜帝王,身份诡谲,残酷无情,却唯独对她剖开真心。“我是孩子他娘。”她冰冷回绝。“没关系”他炙热的呼吸喷洒在她耳畔,“我就好这口…
  • 萌妃妈咪猛如虎
    萌妃妈咪猛如虎书包网
    “” 她只不过是强了一个男人,她不是说过会负责的么?为什么老天爷会闪劈她?还无比悲催的把她劈成了一只萌兽!诡异来袭,所有动物竟听她召唤,还对她俯首称臣!颜封绝,穿云国随手一挥就可置人于死地的嗜血阴冷的王爷,没想到有一天竟会碰到一个女人,胆子大的敢强上他!...
  • 萌宝9块9:妈咪免费咬一口
    小说《萌宝9块9:妈咪免费咬一口》TXT下载
    “” 她是A城四少之一,全国一线女星,却被渣男绿茶婊联手坑害,从云端跌入泥沼,她决心抛弃一切报仇。只是在她声名狼藉之时,那如暗夜黑帝般的男人出现在她身边百般宠她,甚至还要娶她。她只能跑,却被几十架直升飞机轮番搜寻,最终忍无可忍怒道:“你有完没完,我生没生过孩子你能比我清楚?你是接生了还是接客了?…
  • 腹黑娘亲:僵尸大小姐
    腹黑娘亲小说男主是僵尸
    “” 僵尸女魃穿越后,被黑玉中的一个美男夺去初吻,竟然就有了可爱的僵尸宝宝,神马?有没有搞错?是的,只是亲亲就有了宝宝!某美男还邪笑说以后还生宝宝的话就用推到的方式!这美男还死皮赖脸地住到女魃的身体里去,..
  •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小说毒医妈咪太嚣张
    “” 传闻她医术高明,能起死回生。传闻她性格诡异,阴晴不定,卑鄙无耻,爱财如命。传闻她心狠手辣,有仇必报,阉了兄长灭了继母。传闻她有个聪明可爱,机灵活泼,爱好睡觉,特长睡觉,无聊也睡觉五岁宝宝。等等男人猛的眯起眼,五岁的宝宝?该死的女人,这根本就是六年前六年前一场由她亲生父亲和继母继兄导演的戏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