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朕】小说书单
  • 朕的皇后太有财
    穿越之朕的皇后太有财
    “” 爆笑无德拜金女,一张毒嘴闯古代步多金——一个视财如命,发誓要寿尽钱堆中的拜金女。为想一夜成为世界首富,竟独身去挖古墓,岂料竟不幸遇地震,竟让她穿越到了一个没有历史记载朝代的冷宫皇后身上。而拜金女的本性难移,这无人问津的冷宫似乎再适合她不过,且看她如何在这古代实现她天下第一首富的梦想“皇后,…
  • 绝色痞后:朕的皇后太坑人
    绝sè痞后朕的皇后太坑人txt
    “” 某天真无邪小公主被自己的皇兄坑了,嫁给了邻国冷酷薄情的少年帝王,他看她碍眼,她看他无趣,终于有一天,某皇上忍无可忍:“赫连非夜,马上从朕的视线里滚出去!”回给他的还是那一双漆黑的星眸无辜眨巴着:“皇上,你这是在歧视美女吗?你可以不喜欢我,但是你不能歧视我,这样是不道德的。”他将她扔出了寝宫…
  • 重生宫妃:朕的爱妃不好惹
    重生贵妃朕的爱妃不好惹小说
    “” PS:全文完结啦,亲们可以放心食用,推荐新文《冷帝独宠:腹黑大小姐》《弃后重生:邪皇霸塌,硬要宠!》《大娇妻,小狼狗》前世,她亲眼看见皇儿被害,品尝丧失幼子的痛,最终被人活活勒死。如今她重生而来,只要帝王专宠,她便能独霸后宫,欺她,辱她,害她的人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什么皇后,妃嫔,美人,通…
  • 朕的霸图
    朕的霸图txt
    “” 诚信为本,斧钺开路。打碎藩镇,安定天下。一网十国,江山美人。破旧立新,重开盛世。这就是朕的霸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朕本红妆
    叫朕本红妆
    “” 朕本红妆-央央
  • 重生之皇后朕错了
    重生之皇后朕错了小说百度云
    “” 皇宫大内,高墙大瓦,东宫皇后蓬头垢面,一身破败凤袍,双目含血举头骂天。“苍天啊,你为何如此待我,我真的没有做过,他为什么不相信我。”天空电闪雷鸣,皇后悲鸣的声音停止后,撑起最后一丝力气,站在东宫正门高墙上。“我宁宝儿,举天发誓,若有来生誓不为后,永不嫁纳兰氏。”犹如一阵清风飘然落下。御书房…
  • 皇后,给朕站住!
    皇后爱逃跑给朕站住
    “” 她竟然穿到了一个小白痴身上,而且是标准的胸大无脑型,身为东方集团传说中吃人不吐骨头的东方月,她怎能不为之气结?女扮男装散心吧!还好死不死地被皇帝老爷当成了知己,某只吃饱了的猫邪邪地说:“皇后,你可知你犯的是欺君之罪?”某女有气无力地:“那皇上介不介意臣妾罪上加罪?”某男心情大好:“准!”某…
  • 朕的儿子是面瘫
    朕的儿子是面瘫腐书网
    “” 南风曲系列:②新文求戳、《论萝莉的可养成性》好基友耽美文《陛下,听说你不举》刚建了q群:世间最苦不过求不得,最痛不过生别离。一个是天性冷漠的面瘫杀手,一个是高处不胜寒的双面帝王,宿命使他们相遇相知相爱,各自的身份却注定相忘相别相离,兜兜转转到最后,还能与谁执手,看这江山锦绣。夜凌霄[幽怨]…
  • 名媛贵妇
    名媛名媛贵妇
    “” 亿万富翁的老婆看上了穷小子李天龙,富婆就想包养他,就在两人感情达到一定热度上床媾合之时,富婆的丈夫从天而降,抓了他们通奸的现行,是富翁设置陷阱,还是富婆难耐寂寞?没有了富翁的丈夫,她还有钱包养小白脸吗?看神奇小子怎么样帮助富婆一步步收拾江山,成就财富神话的。一个小小的理发师,步步莲花,一步…
  • 朕有眼疾
    女主有眼疾的小说
    “” 顾今息的仕途生涯出现过两个意外。第一个意外是殿试时,天子一道似有若无的眼风,轻飘飘扫过她,“上前一步,朕有眼疾。”就这么来来回回的,顾今息上前了整整四步。最后,皇帝忍不住了,忽地龙袍一晃,天子大大方方地走下了四步,相当靠近地扫了顾今息一眼。臣子全都僵住,为何皇帝今朝有点点龙阳了?第二个意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