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很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免费阅读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萌妻来袭:大叔,抱一抱
    萌妻袭来 大叔抱一抱
    “” 领结婚证当天,她才知道她被甩了!情敌高调炫爱,看着手机里那一张张少儿不宜的相片,一气之下,她拉着未婚夫的叔叔进了民政局。“大叔,他们说我是飞机场?”“没事,能‘起飞’就行。”“”“大叔,他们都说你喜欢肤白貌美前凸后翘大长腿是不是?”“我喜欢前塌后平小短腿。”“”他是晋城商业龙头,杀伐果断、…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悍妻当家娘子轻打txt
    “”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网游之浅笑倾城
    一笑倾城之浅月
    “” 她怕,怕大神发火,她惊,因为不管怎么小心翼翼,犯错的总是自己。她爱,莫名其妙的的想要跟在他身边一辈子。她又觉得好笑,因为天下无敌,遇不到对手的大神,竟然被我一个小小奶妈给奶死了!她只不过是想好好玩一个游戏,想玩出点名堂而已,却不料被卷入现实豪门恩怨的风波里,出生在普通家庭的她,在游戏里因爱…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1002庶女有毒
    “虐虐更健康??!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千金笑
    千金笑下载书包网
    “” 【普通版简介】谁说异能者便得乖乖在研究所做小白鼠?乱世王朝自有她大显身手处。一穿越就得替人代死?祝你抄家灭户。将军府假娘恩将仇报?堵你逃生之路。高贵冷艳抢咱男友?骗你彻底认输。天之骄子刀剑相逼?给你开膛破肚。与世无争的不容于世,无心结仇的步步被逼,这混账世道教人难活,反了吧?METOO!成…
  • 女帝本色
    女帝本sè皇
    “我要你死都在我大荒的土地上。” 东方有泽,名大荒。传言里,愚昧、贫穷、落后、蛮荒。——扯蛋。大荒女王,冷如霜。由国师扶立,和国师金童玉女,恩爱情深,一对绝色,鸾俦无双。——扯蛋。女王暴毙,国师哀恸,依天命指示,跋涉千里,终寻回转世爱人,从此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城堡里——扯蛋!——我是真相和杯具的分割线——她说:“人艰…
  • 凤倾天阑
    凤倾天阑小说全文
    “” 冷峻,睥睨,狂傲,永远俯视众生——别以为这是男主,这是她。美貌,妖孽,腹黑,生如明月珠辉——别以为这是女主,这是他。横贯长空,惊艳初遇,四面楚歌,破刀而出——这回对了,还是穿越。破碎皇权,阴谋诡诈,倾灭天下,步步艰危——听起来有点狗血。横贯长空骂老天,惊艳初遇砸你脸,四面楚歌我高歌,破刀而…
  • 火爆萌徒:师尊撩不撩
    火爆萌徒师傅撩不撩
    “” 【绝对爆笑,不笑给你揍】他是高冷仙尊,被她撩得满脸通红,还故作从容:“徒儿,不论你在哪儿拉屎,为师都给你送纸。”“”仙尊您的节操呢,矜持呢?“徒儿,每日不用排队便能见着仙界第一美男是否很荣幸?”“”呵呵,还好。终一日风云突变,阴谋厮杀,她提剑来战,他含笑对望:“就算是全天下本尊亦能征服,唯…
  • 穿越兽世:我在远古撩美男
    金秋八月桂花飘香,在家一个暑假闲得发霉的乐悠悠终于逮着机会约班长大帅哥江承铎一起到神农架的一座山上玩
    “虽然还没来得及看,但是评论都是好评,肯定好看,不会错。” 妹子探险神农架,一不小心穿越啦恐龙部落辣么大,各色兽男美如花有邪魅、有狂野,还有个阳光大男娃,喂喂喂,你们个个扑过来,实在让她难消化!眼见远古社会食物太匮乏,那好吧,白天咱们去种田,夜里回家种娃娃!你一三五、你二四六、你排队吧!棘背龙、戟龙、翼龙,海陆空一起么么哒づ ̄3 ̄づ已完结放心跳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