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6篇快穿+2篇重生,打包出售】小说书单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男主宠宠宠起点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txt书包网
    “” 重生之媚宠臻善
  • 快穿之娘娘驾到
    快穿娘娘驾到
    “” 脚踩渣男小白花;手撑末世做女帝!炮灰七彩玛丽苏;彪悍人生不解释!小管家星星眼:我家主人就是这么V587!“老婆,别玩了,快跟我回家爱爱!”帅帅的男主大人。“滚蛋,每次都玩变脸,还自带一朵烂桃花,我要换老公!”小管家:风华绝代的主人啊,快点甩了他!这个臭男人怎么配得上你泥!“我看谁敢接近你,…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txt百度云
    “”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重生之天价影后
    重生之天价影后
    “” 重生之天价影后-纸砚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男主女主是顾盛,姬钰,元旭的小说是什么
    “”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系统:男神攻略手册
    快穿系统男神攻略手册小说免费
    “” 【日更8000+】蜜月被丈夫闺蜜联手害死!或许是怨念太深,在秦欢欢死亡的最后一秒,脑海中突然:“哔——男神攻略系统正式启动,请宿主坐稳扶好。”于是乎,秦欢欢就这样开始了穿越到不同位面攻略男主之路。竹马总裁/多情校草/粗汉将军/弱鸡书生/断背王爷/魔鬼皇上/冷酷吸血鬼/末世僵尸王/网游大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