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分类之恐怖惊悚末世】小说书单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女主
    “”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恐怖女主播
    主播恐怖小说在线
    “” 恐怖女主播-吞鬼的女孩
  • 恐怖女网红
    宁若雨杨泽南《恐怖女网红》
    “” 恐怖女网红-吞鬼的女孩
  • 幽魂教室
    幽魂教室有声
    “” 一间神秘的教室,16套桌椅,16个牺牲者,无数次的轮回。一次次的考死最终有多少人能逃出生天?这是一个永恒的诅咒!!!
  • 无罪谋杀
    无罪谋杀完整章节在线阅读
    “” 最骇人听闻的谋杀,最匪夷所思的真相!!食人晚宴、封口女、情人冰雕、南大凶手自首、人皮祭画、镜中鬼影你永远无法用常人的思维理解这些恐怖诡异的凶案背后所隐藏的真实目的。让擅长催眠的心理医生以独特的视角,带您走进那些可怕罪犯的心灵深处,洞悉那些令人生畏的真相。特此声明:有心脏病史的人请放弃!IQ…
  • 无限曙光
    无限曙光txt全集
    “”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真是见鬼了
    真是见鬼了
    “” 这茫茫世间里,大致分为两种人,一种为努力活下去奋斗,另一种努力和死人奋斗,很不幸,我是第二类。我的原则是:小鬼门前过,从来不放过。厉鬼门前过,不打就是错。鬼王门前过,雷劈成粉沫。女鬼门前过,先看脸再说。小李子,小窦子,收拾起家伙,跟道爷找鬼去!此文文风属轻松微恐怖,悬疑搞笑型。初写网文,请…
  • 纹身师
    1106纹身师小说
    “” 毕业后的我开了一间纹身店,专门给有“需要”的人服务;当一天来了一名神秘的客人,提出要找我师傅纹“阴阳绣”,我被卷入了娱乐圈最大的恶灵附身案而失踪二年多的师傅也忽然出现,让我赶赴闽南。
  • 学霸的灵气复苏
    学霸的灵气复苏序列
    “” 灵气复苏的时代里,机遇与恐怖并存;觉醒与进化的浪潮中,谁能掌控命运;历史和上古文明的迷雾间,又有谁正在苏醒。我自黑科技系统附身以来,看到了一个真实的世界:超凡,进化,鬼怪,神灵,封印物,进化序列;纪元,毁灭,遗迹,异世界,成住坏空太阳照常升起,但黑暗依旧笼罩。我小乙哥将带领人类渡过苦海,踏…
  • 深夜书屋
    深夜书屋动画
    “” 这是一个来自幻象之中的世界,一个深夜书屋到底能带来多少神秘?吾乃茅山道士,捉鬼降魔只是当同儿戏,魑魅魍魉要看他脸色存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