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妖孽, 一女n男】小说书单
  • 公主,你是我的劫
    小说《公主,你是我的劫》TXT百度云
    “” 一部另类的【反穿越】小说:看古代绝色如何在现代风生水起,如何把古代武功在西方发扬光大,让人大跌耳目!!!一代皇后、倾国倾城的公主,最终顶着祸水的骂名香消玉殒。异时空的重生,青春的校园她带着满身的债与他们相遇一场爱情的追逐战,面对哥哥狂热的爱恋,别有深意的友情,前身的诺言,妖媚的帝王,她该如…
  • 蜗居冷宫出墙妃
    小说《蜗居冷宫出墙妃》TXT百度云
    “” 冷冰妍,一个终极到有些神经走火入魔的腐女加宅女,喜欢用外表的疯癫来埋藏内心的冰冷,很好的保护着自己,因为怪癖的爱好,一次在路上碰到了偶然出来人间放松而化为两个帅哥的黑白无常,因为腐女基因犯了、一不小心扑向白无常,结果被黑无常以为调戏而失手给敲昏到古代冷宫做替身。【朕得不到的宁可毁掉,别人休…
  • 五皇上门:废后不愁娶
    废后不愁娶
    “” 这是一个身负精神异能的花妖,妖魂附身到一个被废弃根骨和修为成为废人再打入冷宫成为废后的可怜女人身上的无奈故事。商殷离:做朕的女人吧,朕不止要你的人,还要你的心,你的情,你的未来。璃悦:未免太贪得无厌了,皇上。吴梓钦:你的命是我救的,既然要报恩,那就以身相许吧。殇卿睿:既然误会解开了,璃儿,…
  • 重生之首席宝贝
    重生之首席宝贝 全
    “” 【重生前】当冰冷的金属穿透她下身的时候,韩薇薇知道,她失去了她生命里的第一个孩子;那个男人跪在她的床边哀求着她的原谅,原来那些甜言蜜语还有冠冕堂皇的理由不过是为了欺骗她;她与他来说,只是一个情妇!【重生后】再次睁开眼睛,她已经变成了苏氏企业的千金小姐苏陌颜;犹如一个植物人躺在床上,看着未婚…
  • 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太绝色
    小说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太绝sè
    “” 再次睁眼,她从现代女强人变为奇葩王朝的纨绔小王爷,世人说她嚣张跋扈,好色成性。然而即便再纨绔,却得天神眷顾,家有夫君优雅暖男,外拐青楼妖娆头牌。她已经很满足了,但是为啥还有帅哥往她身边跑?腹黑狐狸公子默默替她铺路,清冷少主悄然将心交给她,呆萌小王子莫名地赖上她,更有傲娇小神医数次救她于水深…
  • 七煞女帝
    七煞女帝结局
    “” 【本文女强+玄幻】现代顶级特工风无意,科学院秘密制造的基因改造人,她拥有最绝色的容颜,最冷静的头脑,最完美的体魄,最高明的手段,然而,她也无欲无念,冷心冷情,就像是一台二十年维持不断运转的高级电脑。她是七煞孤星,人间冰器。明明只是一次普通的盗取文物任务,却莫名其妙地掉到了这个诡异的奇幻世界…
  • 隐帝
    隐帝txt微盘
    “”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她,宫长月的到来,将为这个世间掀起新的浪潮!她是墨国揽月嫡长公主,得皇盛宠,尊贵无双。她是闻名遐迩第一公子,女扮男装,银面遮颜。继…
  • 师父个个太绝色
    小说师父个个太绝sè
    “”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一个陌生男人压在身下,反射性的便一脚将人踹飞了出去。姐的便宜也敢占!当二十一世纪的第一女保镖穿越到一个废材大小姐身上会发生什么样的碰撞?修灵术,习剑法,拜神山圣君为师,只是这学艺之路好像雾气氤氲的温泉池内“小鹿,进来给为师搓搓背。”“大师父,这种粗活怎么能让徒儿来做呢?更何…
  • 末世重生之至尊女强人
    末世重生之我至尊女强人
    “” 一场生化危机的灾难,病毒满溢着全世界。世界变了,丧尸横行,人心诡异。白琳,一个在末世挣扎了整整十年的三系异能者女子,拼死拼活不过是为了失而复得的‘家人’能够在末世中好好的活着,哪知却被‘家人’打着造福人类的幌子,骗进了研究室,受尽折磨而死。直到死前才知道所谓的家人根本就不是自己真正的亲人,…
  • 特工酷女神
    特工酷女神小说免费阅读全集
    “” 当一个野性狂傲的冷酷特工,穿越到了一个懦弱胆怯的世家小姐身上,一切将会如何?她,楚野,中央情报局继千邪(《杀神女帝》中的女主)死后,又一夺得“特工007”称号的优秀特工,却在执行一项截杀任何中,爱上了对手,最后为爱而死。她,波凌伊璃,东国第一世家波凌家族的七小姐,生性懦弱怕事,又因无法成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