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值得一追的书】小说书单
  • 大神戒
    大神戒未删节 下载
    “值得一追的书” 一道金芒,自奥丁额头的金色眼珠内笔直射出,一股令在场所有生灵都感觉到惊惧、颤抖的力量,一瞬穿梭虚空,来到了林扬面前,直指额头!这一击若是击时,林扬也得给跪!奥丁已晋级七级宇宙流浪者无数载,经过多年的修炼、展,体内所开辟神国之大,已远非洪荒所比。看书看就是以洪荒为依仗的道祖鸿钧,与其一比,也…
  • 末日电影世界
    世界末日电影完整免费
    “值得一追的书” 末日化作开端,系统执掌天下。立足电影之上,破开一切虚妄!你说我现实太嚣张?怎知我拼死换战场!晶石积分尽在手,等级装备自然有!我林翰,势要将整片星空踩在脚下,成就至高王者!霍家拳7级8颗白色普通晶石、T病毒强化5颗蓝色高级晶石、火系异能(火人)20颗蓝色高级晶石、氪星人强化(超人)100颗绿…
  • 枪械主宰
    小说《枪械主宰》TXT下载
    “值得一追的书” “世界意志开始诞生了嘛。.”图浩目光扫向大地,此刻,图浩能清晰的感受到在大地最深处的核心之中,一个强大的意志正在破壳而出。“嗡!!”图浩的话音刚落,突然,一股深邃而悠远的气息从大地最深处散开来,这代表着世界意志正式诞生,下一刻,图浩手中蕴含着1oo%权限的世界权限珠子也散出了熠熠光辉,至此…
  • 一书封神
    十大一书封神小说
    “值得一追的书” 一书一世界,一念一轮回。这是一个“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面,人类可以著作灵书,灵书内有小世界,可以通过灵币将小世界的一切物品兑换出来。只可惜,这个世界上并没有太多的名著。直到有一天,当地球的网络作家杨易穿越之后,这个世界才进入到了一个书可封神的时代。《山海经》…
  • 重生潜入梦
    重生潜入梦吧
    “值得一追的书” “那你呢?”阿珊觉得洪涛的话里味道不太对,疑惑的抬起头。“我当然去我该去的地方,我是老鼠超人!我是洪涛斯坦!我是执行者!我是船长!但我决不能是一个瘫子!答应我,不管我做出何种选择,你都必须支持我,这是我对你最后的请求。”洪涛的回答印证了阿珊的猜测。“不要,我不答应!”阿珊猛的站起来,扑在洪…
  • 封神大天王
    封神大天王无弹窗
    “值得一追的书” 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不一样的大天王李靖,演绎一段不一样的千古神话。(本书已完结)新书《异西游之金蝉曲》已20+万字,请君入坑!仙侠类别新书《异西游之金蝉曲》,书号4841542203227703。以下为内容简介:金蝉唱三曲,八荒流清音。一曲息烽烟,二曲定乾坤,三曲降仙佛,曲罢了果因。非…
  • 无限之虫族降临
    无限之虫族降临校对
    “值得一追的书” 虫族,横扫无限世界。现实中死亡后,带着虫族主宰的血统,王尘来到一个名为死亡空间的地方。这里有一个个恐怖奇异的幻想世界,有数不清的奇幻物品,高科技造物。在这里,只要你有奖励点,一切皆有可能。新书《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已…
  • 超级合成系统
    超级合成系统txt免费下载
    “值得一追的书” 楚天霖,一个即将高考的少年,被一个从天而降的炉子砸中了,从此,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炉子名为造化炉,能够以精气神为燃料,以天地万物为材料,炼制出种种神奇的宝贝:云南白药炼制之后,拥有了黑玉断续膏的功效!十年高考五年模拟炼制成了智慧结晶,高考绝对小菜一碟!存钱罐炼制成了聚宝盆,每天自动搜集一…
  • 超级掠食者系统
    掠食者系统下载
    “值得一追的书” ;机缘巧合,叶仁获得了一个他人梦寐以求的随身系统。杀掉,吃掉,吸收掉,萃取敌人的基因进化自身,生命的本质就是进化,掠夺其他生物的基因收为己用,站在食物链的顶点,成就无上霸业。分金断玉的螳螂骨刃,震碎坦克的蝙蝠超声波,十万伏特的电鳗肌肉,断肢再生的蚯蚓细胞,无敌耐打的小强体质,繁殖新物种的蚁…
  • 都市超级系统
    都市校园的超级系统
    “值得一追的书” 宅男王浩被触电了,坑爹的是居然有系统附身了。好吧,以后就可以称霸世界了,但是系统里面的东西都要用积分兑换,于是王浩开始了他那苦逼的崛起之路。魔力建了一个书友群,群号:248927317大家可以加群提意见和建议,魔力欢迎...宅男王浩被触电了,坑爹的是居然有系统附身了。好吧,以后就可以称霸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