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纯爱小说。还不错~】小说书单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聊顶点小说
    “”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穿越之兽人也忠犬
    穿越之shòu人也忠quǎn20
    “” 什么?山洞?什么?穿越?什么?兽人星球?什么?我是雌性?什么?要我一个大男人生孩子?就算我是GAY,就算我是受,也不可能接受自己会生孩子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作为曾经的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大学生的张凡现在的大肚男已经震惊得不能再震惊了!――――――――――――――――――欢迎各位读者加入…
  • 朕的儿子是面瘫
    朕的儿子是面瘫 百度云
    “” 南风曲系列:②新文求戳、《论萝莉的可养成性》好基友耽美文《陛下,听说你不举》刚建了q群:世间最苦不过求不得,最痛不过生别离。一个是天性冷漠的面瘫杀手,一个是高处不胜寒的双面帝王,宿命使他们相遇相知相爱,各自的身份却注定相忘相别相离,兜兜转转到最后,还能与谁执手,看这江山锦绣。夜凌霄[幽怨]…
  • 溺爱孕夫
    叶梓凡麦宝《溺爱yùn夫》
    “” 如果你会生孩子,我或许会考虑和你结婚!五年前,他的一句戏言,他却铭记于心。为了和他相守,逆天求子。可等来的却是他的背叛,他痛心放手,消失无踪。蓦然回首,他却发现他丢掉了心中挚爱。五年后,再次相遇。他穷追不舍,极力挽回!他百般纠结,左右彷徨!一场爱情追逐战拉开了序幕1V1,耽美男男生子文,H…
  • 少将!你媳妇有了!
    少将 你媳妇走了
    “” 他出生于末世二十年后,四十五年的时间他从第三街道的难民营成为了华夏第一高手。人类与丧尸的最后一役,他与丧尸王同归于尽,人类近七十年的黑暗结束,迎来了新的希望。再次睁开眼睛,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千年。在他还没弄清楚自己的处境,便面临着即将被打包送人的悲剧。场景一:战场上。一道黑影闪过,伴随着寒光…
  • 差评!差评!
    零差评的小说
    “” 差评!差评!(朱小蛮)
  • 将军,你挺住
    将军公主挺
    “” 世上最悲惨的事是什么?龙天才:就是你被人干掉之后,等你再次睁眼看到的还是那张脸。你上次被他杀,这次则被他压。龙天才身处敌军,战战兢兢,识时务的陪着杀手玩古装大戏周旋几天才知道自己竟是魂穿,而长相、名字都和原来一样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他现在是王爷,不用再逃命了哦哈哈哈~
  • 网王之恭喜捕获天才一只
    最近看了几个关于幸村和不二的xìng格分析贴,分析者深入挖掘、毫不放过一丝细节令我默默敬佩~~咳,这不是关
    “” 上辈子的不二周助曾以为自己只会愿意站在手冢国光身边。幸村精市一直以为自己的腹黑百合花微笑只能孤芳自赏。南迦巴瓦峰的一场雪崩,重生在十五岁的不二周助表示:那个笑得天地失色的、自己上辈子的好友,怎么越看越危险呢?(本文网王同人,cp幸不二,前世冢不二,尊重原著,尽量不走形,因为新网王的更新还在…
  • 丞相哪里跑
    丞相哪里跑阅读
    “” 他,左尘左尚书之子,原本励志当闲云野鹤一枚,却硬生生被一道从天而降的圣旨变成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丞相。这都不要紧又好吃好喝就行,可为什么什么事都要找我来干?天大地大皇帝最大,可是您的内裤找不见了为什么也找我?伴君如伴虎啊,我还是收拾收拾看看准备随时卷铺盖走人吧。结果某人说:想逃,连门都没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