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好看的现在现代小说言情文】小说书单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 小说免费阅读书包网
    “好看的”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符之一笑
    类似于符之一笑的高干小说
    “好看” 唐少很自信地说:“符晓,你喜欢我。”符晓很震惊地回:“疯子。”“我吻你你有感觉。”“那是我的初吻,任谁突然吻我都会有感觉的好不好?我又不是死人!”“你的初吻?”唐少很满意,“看,注定是我媳妇儿。”原来所有的绅士风度都是假象,他活脱脱一痞子!此文中度热~~看官请耐心~~
  • 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txt新浪
    “赞的” 我长这么大,一共犯了两个让我追悔莫及的错误。第一个是填错了高考志愿,第二个,是得罪了钟原。如果非要用一个成语来形容第一个错误给我带来的影响,那简直就是,生不如死。如果非要用一个成语来形容钟原对我做过的事情,那简直就是,罄竹难书。然而如此邪恶得令人发指的一个人,偏偏还是个招蜂引蝶的人间祸害。…
  • 出师不利:老师你够了
    出师不利老师你够了下载
    “搞笑,清新” “老师老师,你知道男人身上什么东西最硬吗?”“”“老师你好笨,连这个都不知道!”男人剑眉一挑“哦?那请苏同学说说看,是什么?”苏温婉霸气的一甩头“当然是胡渣了!男人脸皮那么厚胡渣都能从里面长出来!”“那你知道比胡渣还硬的东西是什么吗?”“什么?”“是女人的脸皮。”“”##“顾青城,你为人师…
  • 予你怦然欢喜
    予你怦然欢喜
    “小虐” 予你怦然欢喜-爱吃土豆丝
  • 程家有女是小白
    程家有女是小白书包网
    “腹黑 小白” 程妈教育女儿长大找丈夫一定要老实可靠,每月工资不能超过一万,因为男人有钱就变坏,可自从程艳阳领回来一个气质冷硬,面相无敌的大白雪就开始犯愁了。“你一月工资有一万吗?”周慕摇头。程白雪内心独白:太好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