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穿越 重生】小说书单
  • 红楼多娇
    红楼多娇电子书
    “红楼穿越” 为官的,家业凋零;富贵的,金银散尽;有恩的,死里逃生;无情的,分明报应。她们一家三口不做官不显富,倒是做了不少好事,所以命运之神才会特别眷顾。一场车祸,一个别样世界。酣梦醒来,老爸成了邢忠,老妈成了邢太太,女主呢?悲催的成了那个靠当衣服度日的邢岫烟。别人穿越,要么做林妹妹,要么做宝姐姐,最…
  • 空间之黛玉嫁到
    空间之黛玉嫁到免费txt下载
    “红楼穿越” 关于空间之黛玉嫁到:前世,她寄人篱下,面对一群无良的亲戚,面对那如狼似虎的舅母,她无奈之下亲手了结自己的性命。今生,她依然是那个清贵的大小姐,但是,到底有些地方不一样了。有绛珠幻境又有修仙功法在手的她不愿,也不允许自家再走上前世的路。她是重生的黛玉,面对疼自己如珠如宝的亲人,她就不信,自己…
  • 红楼炮灰生涯
    红楼炮灰生涯 小说
    “红楼穿越” 凶残版:作为一个炮灰,最应该做的是什么?就是不停地挖坑拆台,等所有温柔善良、高贵美艳、端庄大方、智慧超群的正牌女主们都被坑掉了,炮灰的春天也就来了。所以,美人,乖乖躺平了给姑娘调戏。不给?姑娘把你炮灰掉!文艺版:你说女主就该温柔体贴?抱歉,我是炮灰,任性张扬才是我的本分。你说女主就该善解人…
  • 修仙之如此女配
    修仙之如此女配全文
    “女配重生” 作为穿越过来的齐华,对修仙界期待很大。她有清丽的容貌,修为高深的父母,上好的修仙资质。这是绝对的女主人选啊!可齐华筑基以后才发现,原来她的身份居然是一本小说当中的炮灰女配,好在不是第一女配在她彪悍师父的教导下,齐华走上了另样的女配之路谁说女配一定要翻身,在我的生活中我就是女主,虽然穿越到书…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点之反派专业户
    “翻牌快穿”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炮灰当自强
    炮灰自当强
    “快穿女配” 要虐渣更要自强,要让渣男恶女付出代价,也要让人生走向光明大道。百样人生,花样精彩,从一无所知懵懂执行任务的实习生,到金牌时空管理者。穿梭在霸道总裁,邪魅王爷,以及星际世界里,人生不要太酸爽,这是一个精彩无限又惊心动魄的过程。顾晓晓微微一笑,什么男主女配全是浮云,炮灰当自强,翻身过来把歌唱!…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有ròu版
    “快穿”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二姐
    “穿越”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嫡女祸妃网盘下载
    “重生”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 小说
    “女配逆袭” 身为无限穿越的女配工作者,夏天萌的目标就是:打倒女主攻略男主!管你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女配逆袭其他都是渣!我们的口号就是成为男主胸口的红朱砂心中的白莲花!高冷女神,软萌妹纸,粗神经女汉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女配演不了!哎,那位男配先生求别抢戏!本文又名《攻略男主的一百种方式》,《男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