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吸血鬼系列】小说书单
  • 吸血新娘
    血新娘
    “” 三年前父亲的失踪,令连思茹耿耿于怀,十七岁的她开始了千里寻父,一部《武穆遗书》引导着她寻找父亲的踪迹,更为她牵引了一段千古奇缘。父亲是生是死?她已做了最坏的打算——活要见人,死要见尸。于是她,夜闯皇宫,质问亲舅;跋涉千里,金国查证;雁门关行,断绝情缘——
  • 吸血君王
    吸血君王零点
    “” 百年之后的张晓锋,从现代残破的坟墓中爬出,却发现自己莫名其妙的成了十三氏族之一的布鲁赫族的纯种血族,为什么自己会变成血族?为了追寻答案,张晓锋远赴吸血鬼发源地之一的英国,从此搅进了暗黑协会与教廷的漩涡,同时在自己附身的吸血鬼亲王的帮助下,一步步走上传说中的境界。忍者,血族,古武者,修真者,…
  • 吸血王座
    小说《万界横行》TXT下载
    “” 祁连大陆,斗气与魔法争辉的世界。莫肖,一个中国末代除妖师,在到祁连大陆之后,又会掀起什么样的波澜。诡异的血色舍利子,魔性的天方挂坠,莫名其妙还被换了一身血。更要命的是,自从换血后,莫肖对于各种活物的血,有些感兴趣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嫁给吸血鬼
    嫁给吸血鬼九穗禾txt
    “” 十年一觉,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多了一个帅气多金的吸血鬼老公可是,为什么我遗忘了过往一切?谁来告诉我,这十年,到底发生了什么?沉沦的恋爱史里,我到底是生活在象牙塔里面的公主,还是丢下水晶鞋的灰姑娘?书友群8907551【来吧,嫁给吸血鬼】(已满)书友群40943092【嗷嗷,嫁给吸血鬼】(已…
  • 我的吸血鬼老公
    我的吸血鬼老公勋鹿
    “” 《我的吸血鬼老公》故事提要——作为一名优秀的吸血鬼猎人,挖墓是她的主业,看吸血鬼美男是她的副业。正副相乘才能称为优秀的吸血鬼猎人。一次偶然,居然被她发现一张美男图。藤小柒嘿嘿一笑,果断对这“美男”>过了几天她竟然碰到了照片上的男人床上的血红就是最好的证明!尼玛,什么,那血红是大姨妈?可是,…
  • 吸血萌宝盗墓妃
    吸血萌宝盗墓妃有声
    “” “爹地,想要参加我娘的招夫大会,第一,必须又高又帅又有钱,第二,咳咳,床上功夫要好”人山人海中,萌宝拦住自家冰山爹地,笑得一脸狡黠,露出两颗白生生的尖牙.美男望了一眼高台之上、睥睨众生的女人,冷飕飕的笑了:师妹,你死定了,竟敢背着我找男人二十一世纪盗神白夜,一朝穿越,成为未婚先孕的废柴弃妇…
  • 吸血萌宝宝
    小说《吸血萌宝宝》TXT百度云
    “” 吸血萌宝宝(吸血萌宝宝)
  • 重生之独宠吸血妃
    男主女主是尹非,欧阳昕,君若衡的小说是什么
    “” (本文np+吸血+宠文+后宫+玄幻)推荐小柒的新文:《高官的私宠》
  • 末世吸血使
    末世吸血女王txt
    “” 身处末世生活不易,身为血族更是如此,“姑娘,我看你明眸皓齿,眉清目秀”“兰质蕙心,冰清玉洁,实乃难能可贵,不如让我”“让我吸点血吧?”“我只吸一点”“我只吸一丁点”“我真的只吸一丁点哎?姑娘?”“哎哎哎”“别呀”“别动手吖菇凉”
  • 柯南之吸血鬼
    吸血鬼公主穿越柯南
    “” 他爱好打游戏,偶尔看看球赛打打工。身为终身不眠的吸血鬼,他需要找点乐趣来充实自己的生活。一次机缘巧合,他碰见了遇袭变小的柯南,与组织若有若无的缘分的确让他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一次机缘巧合,他碰到了她,一条红线系在了他两的尾指上,切不断。“你知道的,我对我的花儿有责任,她是那么脆弱,那么天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