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甜宠校园】小说书单
  • 冷酷王子的淘气公主
    霸气公主 k冷酷王子
    “” 宫染夜,黑道少主,冷酷无情,毫无波澜的心遇到父亲好友的女儿后开始动荡不平..落梦瑶,淘气可爱,是父母眼中的‘惹祸精’,误打误撞的破坏了他的选妻大赛,被紧紧盯上.淘气幼稚的公主遇上冷酷的王子注定是无处可逃片段一:“呃.夜哥哥,你这是我的熊.”某瑶紧张的捏着浴巾的一角,结结巴巴的,看了看躺在床…
  • 贵族高校转校生
    贵族转生小说
    “” “喂!朱可可,干嘛躲得那么远?”“”宫少超:“朱可可,你的发卡又掉了!”“”平泽西:“哈!小妞儿,我们又见面了!”“”拓跋磊,宫少超,平泽西:“喂,朱可可,你再跑一步试试!”朱可可:“拜托,我要赶班车!”三个酷帅狂霸拽的大帅哥异口同声:“班车?什么是班车?!别找借口!站住!”
  • 恋上黑道冷公主
    黑道公主全部小说
    “” 【已完结】她,苏伊沫,黑道世家的千金,外表冷漠拒人千里之外,内心却脆弱无比。他,江景哲,江氏企业的独子,性格冷酷带点霸道,一心想寻到幼时记忆中的女孩。“记住,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你,一定要等我回来!”那时,他们才八岁,只是为了一句话,一种思恋,便足足等了十年。“寻了你这么久,我怎么会让…
  • 炫酷冷公主与邪魅霸王子
    炫酷冰公主与魅霸王子
    “” 【90后的诱惑】她冰冷她可爱她善良她们有着与众不同的身份和地位,她们也有着和别人不同的命运。一次偶然的相遇,让她们和他们有了牵连,她们会不会因为他们而改变......不一样的命运又会是什么样的?情敌的出现,她们会对爱情始终如一么?...
  • 拽少爷吻上野蛮俏千金
    花心拽少kiss野蛮千金
    “” 【一女PK三少】她一个天才超级美女,竟然会被可恶的爹地妈咪逼婚。有没有搞错,她可是智商美貌集于一身的时尚美女,她要把握自己的幸福。为了躲避家里的“追兵”展开了一场爱情逃亡游戏。疯狂的她立下军令状,三年内找到自己喜欢的人,不然就乖乖投降,乖乖的被绑回学校,当遇到校园三大拽少,游戏才刚刚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