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看的你不要不要的 从此告别书】小说书单
  • 麻衣神算子
    麻衣神算子完整版下载
    “” ();();秽宸握着那把尺子笑了一会儿,然后对着“1”道:“好了,你现在可以站起来了,你放心,只要你站在我这一边,我是不会杀了你的,你毕竟是我造出来的!”“1”临场倒戈,这对我们来说是雪上加霜。面对秽宸我们已经毫无胜算了,现在又多了一个“1”,我们该如何应对呢?人王刘葑祎身体稍微恢复了一些…
  • 狩魔神探
    狩魔神探 精校txt
    “” 天地之间,人事归人管,冥事归我管。拿着国家公职编制,却是干着抓鬼捉妖狩魔的差事。干了八年不让转正的悲催抓鬼临时工,坑爹之余还安排归国美女同居搭档?福利吗?扯淡!完全没技能的怎么搞?且看抓鬼临时工一边抓鬼,一边调教美女搭档的美好生活!狂笑书友官方千人群,作者16小时在线:7126134,来玩…
  • 医统江山
    医统江山收听
    “” 人群中不知哪个人呼喝了一声:“揍他!”十多名黑苗人气势汹汹地冲着胡小天冲了上去,要说胡小天也够冤枉的,一直抱着置身事外,作壁上观的态度,可无奈身边有慕容飞烟这样一位冲动的队友,没弄清形势就冲上去打抱不平,更郁闷的是慕容飞烟丢了个包袱给自己,明显把他拉下水的意思。眼前的形势下,胡小天根本无法…
  • 谁与争锋
    谁与争锋电子书
    “” 李毅吧热帖:两年前被我甩的丑逼,现在是我们学校的校花!两年前,她是丑逼,我是男神;两年后,她是校花,我是屌丝。三天被打七次,我也屹立不倒!“你看,我以前能保护你,现在也能保护你。”——左飞两年后,左飞开始一段热血传奇!抚琴的人VIP读者订阅群:479403324(进群需要出示订阅截图)注:…
  • 一起混过的日子
    我们一起混的日子
    “” 一个11岁独自去外地求学的少年,稀里糊涂地住进了学校混子的宿舍。懦弱的他不敢参与打架,只知道认真的学习。一次被人欺负之后,他学会了打架,混的念头也开始萌发。直到他没能保护女友的时候,他彻底被激怒了,不但四处打架,还学会了抽烟,喝酒,放弃了学习,在学校里混了起来第一章王越,你他妈给我滚蛋,以…
  • 我的美女老师
    苏姬罗茜《我的美女老师》
    “”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遵命,女鬼大人
    女鬼大人遵命免费有声小说
    “” 一个倒霉蛋被神秘而又漂亮的女鬼附身,在女鬼调教下,修通灵术,炼茅山道法,驱鬼降妖,除魔卫道!读者1群:47404552读者2群:2077757163号群:207775933伪粉禁入!秋风寒VIP群:325203579,入群需vip截图
  • 大秦皇陵
    大秦皇陵有声小说全集
    “” 一个神秘道士,带着一个千年帝魂,一步步揭开千年之前的那场始皇离奇死亡之谜。冤鬼替命,人皮古图,不死山村,九州神鼎,一个接一个的谜团背后到底是什么?我想做个正常人,可为什么偏偏成了封至阴之魂为鬼眼,纳至阳之符为神手的人?千年之前那场博弈,到底谁是最后的赢家?现如今那诡异离奇的斗笠人究竟在坚持…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txt下载完本
    “”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帝霸
    帝霸txt免费下载全集完结
    “”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