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纯爱有甜有虐】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原著免费阅读全文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帝王攻略
    帝王攻略txt下载 下载
    “” 晋江vip20160711完结收藏数27720文章积分784,858,368【】出身皇家,楚渊每一步棋都走得心惊,生怕会一着不慎,落得满盘皆输。十八岁登基,不出半年云南便闹起内乱,朝中一干老臣心思虽不尽相同,却都在等着看新帝要如何收场。岂料这头还没来得及出响动,千里之外,西南王段白月早已亲…
  • 快穿之攻略男主计划
    小说《快穿之攻略男主计划》TXT下载
    “” 沈毅绑定了一个系统,终极任务是要从男主手上获取玫瑰花,从此,他就走上了追男神,追各种男神的人生巅峰!沈毅:”给我一朵玫瑰花。“男主一脸冷漠:”呵呵。“沈毅:”说吧,怎么样你才肯给我一朵玫瑰花?“男主..
  • 反派有话说[重生]
    反派有话说重生无删减
    “” 作为天下第一宗门的首徒,洛渐清名声斐然,是师弟师妹最敬仰的大师兄;作为修真界第一人的关门弟子,洛渐清尊师重道,不♂越♂雷♂池♂半♂步。然后他就被主角一剑捅死了,用的是他师父的剑。——嘀!恭喜你捡到小说《求仙》一本,请妥善使用哦!——珍爱生命,远离弧其实你就是羞哒~洛渐清:“”天道要我死,我…
  • 浮生若梦涅槃归来
    浮生若梦涅槃归来作者
    “” 他为他奋不顾身挡下致命一剑,为他毫不犹豫饮下毒酒,为他出谋划策、出生入死,只为他君临天下的宏愿。他默默守候、付出,只为他紧皱眉间的一展舒颜。后如愿,他登上皇位与佳人共结良缘,盛世婚礼、普天同庆、大赦天下。而他曾经对他许下的种种誓言,如今只不过是一时失言,可笑!他还当了真。面对他的质问,他只…
  • 快穿之不谈恋爱就滚粗
    快穿不谈恋爱就滚粗书包网
    “” 莲鸢离飞升上神只差一道天劫了,莲鸢很头疼,没飞升便被那青冥神君纠缠了三百多年,上去了还了得?于是清冷孤高的莲鸢大人决定直面困难,一劳永逸,赶不走是吗?那咱俩试试。狐族有个秘境,专注刻画各类戏文话本多年,长年信奉宗旨:进来了就好好谈恋爱,不谈恋爱就滚粗,没飞升的不用飞了,成神了的死也把你ne…
  • 大国师,大骗子
    男主女主是宋玄,姬云羲,宋宣的小说是什么
    “” \n宋玄本是一江湖骗子,谁料天意弄人,巧遇落魄皇子姬云羲,忽悠着算了几卦,竟卦卦皆准。\n待到姬云羲登基为天子,便将他拱在了国师的位置上。\n众目睽睽之下,一边是群臣轮番的刁难,官场后宫的风云,一边又是对他虎视眈眈的皇帝。\n宋玄苦啊。\n\n早知今日,他当初就不该贪那一笔银子,算上那一卦…
  •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小说txt
    “” “还能不能好好看种马文了!”就因为骂了一句垣重生成了把少年男主虐到死去活来的人渣反派沈清秋。系统:【升本文要知道,原作沈清秋最后可是被他徒弟男主洛冰河活生生削成了人棍啊人棍!沈清秋内心一万匹草泥马狂奔而过:“不是我不想抱男主大腿,可是谁让这男主他妈的是暗黑系。有仇必报千倍奉还的类型啊!”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