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推荐一些我看过认为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沉香如屑
    电视剧沉香如屑小说
    “这篇也不错❤️❤️❤️❤️❤️” 这是一个关于一只名叫颜淡的千年狗腿莲花精的精彩故事。依照男性角色的出场顺序:山主大人温柔闷骚,骨子里透出一股脉脉温情,然而他却是害得颜淡被族人列为“女孩子不要学她学了就嫁不出”反面教材的罪魁祸;天师同学年轻英俊有为毒舌,将颜淡抓来关进法器之后就进行了一系列惨无人道的精神折磨,之后还继续在精…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txt迅雷下载
    “经典!经典!经典!这个就不用多说了!推荐指数五颗心!❤️❤️❤️❤️❤️”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浮图塔
    浮图塔无弹窗
    “经典的“太监”文,挺不错的文!推荐指数四颗星!❤️❤️❤️❤️” 肉书屋榜推高积分VIP.04.22完结,总书评数:11618当前被收藏数:9451没有温暖的心,却有世上最动人的眼睛。他是恶鬼,也是佛陀......第1章:惊塞雁隆化十一年春天,下了很长时间的雨。都城被浸泡在水气里,约摸有四十来天没有见到太阳了。江山风雨飘摇,一切都岌岌可危。高卧龙床的元贞…
  • 长相思
    小说《长相思》TXT下载
    “这个是上两部男女主后代的故事!” 手机阅读《长相思》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君若水上风,妾似风中莲。相见相思,相见相思。君若天上云,妾似云中月。相恋相惜,相恋相惜。君若山中树,妾似树上藤。相伴相依,相伴相依。君若天上鸟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在线阅读
    “😂丁墨的文都要被推烂了❤️❤️❤️❤️❤️”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小说男主是谁
    “这本是我近期看过的!个人认为很不错,有点略长,但是是我唯一一本没有跳着看的长篇小说!推荐指数五颗心!❤️❤️❤️❤️❤️”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凤囚凰
    小说《凤囚凰》TXT下载
    “一见容止误终身!推荐指数五颗心!❤️❤️❤️❤️❤️”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小说txt下载书包网
    “这个绝对好看!推荐指数五颗心!❤️❤️❤️❤️❤️” 白发皇妃-莫言殇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啊笑
    “这个想必也很多人看过吧!推荐指数五颗心!❤️❤️❤️❤️❤️”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河自漫漫景自端
    河自漫漫景自端百度云下载
    “个人比较喜欢的高干文,但是女主得那个心脏病什么的还要生孩子稍微有点雷,不过我不会告诉你我就喜欢这类型的😂看到男主各种深情啊。❤️❤️❤️❤️” 她为了家族名誉,他权衡前程利害。一对婚戒,套牢了他们,也稳固了两个家族。她自有她梦中的清俊少年;他也有他的心底明月她和他,顽固又顽强,抵抗着记忆,抵抗着彼此——关爱,抑或伤害。在长久的、寂静的岁月里,他们还是慢慢的长进了彼此的生命;当他们想要剥离,才发现那是怎样的一种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