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同人小说 😍😍】小说书单
  • 完美隐婚
    完美隐婚免费阅读
    “” ★★苏锦,苏家养女,在最美好的青葱岁月里,爱上了大哥苏暮白。初时,他许诺,“等你大学毕业,我们就结婚。”后来,他却另娶。再后来,她忙着相亲,用一颗已死的心,试着走入平凡的婚姻。靳恒远,她的第N个相亲对象,相貌冷峻。第一次见面,她想吓退他:“你要觉得合适,明天就去领证!”他淡笑:“明天出差,…
  • 盲少爱妻上瘾
    盲少勾妻上瘾笔趣
    “” 她守护男友六年,最终惨遭劈腿。六年的倾尽所有,比不了男友初恋的回头。在她最落魄的时候,那个有过几面之缘的盲人顾临深递给她一纸婚书。当两本结婚证拿到手,她才明白,原来婚姻不过是几分钟的事,她花在严竟身上七年,却始终没有得到这几分钟,但一个陌生人却成了她的丈夫。宋言谨以为自己嫁的是一个盲人,可…
  • 医妃惊世
    女主叫百里红妆的小说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法医娇妻
    法医娇妻txt合集下载
    “” 【已完结】因为法医这特殊职业,她成为大龄女青年,天天被逼相亲,被奚落。他,集团总裁,最具价值王老五,娶她报恩,但签下三年后离婚协议。他说:你身上有尸臭味。她说:你身上有铜臭味。旁人说:你们臭味相投,正好一对!?先婚后爱文,温馨宠溺到底,因女主特殊职业,还会涉及一些重口味的悬疑凶杀案。】推荐…
  • 妖王鬼妃
    免费完结小说妖王鬼妃
    “” 他是大炎皇子,因天生紫瞳,被认为是妖魔转世,被自幼驱逐于边缘之地。她是异世来客,却容颜若鬼,巨大的红色胎记覆盖了半张面孔,生于杀戮而长于山野。初见,在那紫霞山上,他欲将她剥皮拆骨,生吞入腹;她却漠然相对,然后举刀悍然劈开了束缚他自由的枷锁。那一年,他十岁,她七岁。再见,是十年后,在京都繁华…
  • 重生娱乐圈之孕妻影后
    重生娱乐圈之yùn妻影后书包网
    “” 前世,她是军情六处埋在娱乐圈的暗桩,凭借一部大胆露骨的《春色颓靡》成为当之无愧的三流艳星,妩媚妖娆的背后却只为探听那些暗藏深处的肮脏与罪恶。她收敛起一身的锋芒,亲手折断自己的羽翼翅膀,为责任,为使命,为国家。最后,一场阴谋策划下的大爆炸,她殒命,惨死。再次睁眼,曾经的叶紫成了现在的夜辜星,…
  • 吻你不是恶作剧(恶作剧同人)
    小说《吻你不是恶作剧(恶作剧同人)》TXT百度云
    “” 第一部:相识相知相恋痴情她,是重点高中的高材生,表面冷淡,却也是个热血之人,总是会掩饰自己,很少在人前表现出真性情,父母在14岁那年便离她而去,靠着每年奖...
  • 黑执事同人灵魂之芽
    黑执事同人灵魂之芽
    “” 黑执事同人灵魂之芽的简介:一个女孩的穿越,死神与恶魔之间的羁绊,这是开始也是结束,灵魂的温度到底触碰了谁的舌尖
  • 网王之不散
    小说《网王之不散》TXT百度云
    “” 由于校服原因,越前来到了冰帝,本想安安分分地读书,却不想惹到了一个自己惹不起的家伙。“为什么要逃?”他眯着双眼,灰紫色的发丝随风飘动,由于距离的问题时不时地划过她的脸。“那为什么要追?”她想退后,却发现自己早就被他禁锢在怀中。“因为你是我的。”一个明黄色的网球向他飞来,使他不得不放开怀中的…
  • 病少枭宠纨绔军妻
    病少枭宠
    “” 一场暗杀,一次重生,她从25世纪末代号为1的顶尖杀手,变为了Z国胆小懦弱的新兵蛋子。等等,匪变兵?画风好像有点不对。前世她是最精锐的佣兵杀手,最终被内鬼一枪毙命。今世她重生在废柴女兵身上,开启狂拽的军痞模式。传言说她目无军纪,是军营里的女霸王。——呵呵,弱肉强食就是姐的规矩!传言说她没有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