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温情的宠文】小说书单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全文免费阅读书包网
    “”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透骨生香
    男主女主是谢婷,谢宣,张子轩的小说是什么
    “” 她本是穷家女,与弟弟相依为命,弟弟得军功,一朝之间,孤苦的姐弟两成了勋贵之家,被富贵眯了双眼,识人不清,错把心思歹毒的恶人当成了有情郎,牵连了弟弟,最后姐弟二人双双尸骨未寒。重生回到弟弟刚刚立军功之日,她翻手覆雨,不走前世之路,誓不在与那薄情的男人有牵连,擦亮了双眼,带着上一世的记忆看清身…
  • 终为伊人顾
    小说《终为伊人顾》TXT百度云
    “” 本文讲述的是关于法学院学生的爱情故事。本剧没有脑残的女二号,没有狗血的坠胎梗,没有霸道的酷总裁,只有——一段如皎皎明月的简单爱情。呆萌女主为大一新生,心血来潮逃课睡觉,被天才少爷的果酱面包砸个正着,接着又被任课老师捉了个现行,然后然后她的爱情来了——一边是成长的动力,一边是成长的土壤,哪一…
  • 萌妻养成方程式
    凌翼辰伍伯《萌妻养成方程式》
    “” 作者微信人气大比拼,关注官方微信17K小说(微信号wap_17k),点击菜单最新活动进入投票页面,女生入口,希望大家可以投二区的卓姑娘一票,谢谢!三岁,夜半,凌翼辰醒来,发现肚皮上睡了一小坨活物,毛茸茸的小脑袋正贴着他的肚脐,一只小脚丫还踩在他的左手臂上,伸出手在那张略婴儿肥的小脸蛋上不轻…
  • 花瓶专业户
    小白花女主专业户免费阅读
    “” 娱乐八姐:今天电影节,我就想给景心颁个最佳花瓶女星奖,顺便同情她颜值高,胸以下全是腿,家世显赫,却逃脱不了万年花瓶女配的悲惨命运。景心转发了此微博:倒地领奖,心疼我自己粉丝A:发现了吗?华辰影视大股东秦森转发了那条微博,还点了赞。粉丝B:终于有人敢潜景心了吗?景心可能要演女主角了。不久后,…
  • 嫁给席先生
    嫁给席先生书包网
    “” 新坑《他的心上欢》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张爱玲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一个男人——他温俊儒雅,喜怒不定,表面待谁都彬彬有礼,却永远不会给人有误解和接近的机会。他神秘冷漠,不喜喧嚣,却愿为你踏进浮沉乱世,替你扫去全部…
  • 善终
    善始善终改编小说
    “”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言灵师的娱乐圈
    灵言师的娱乐圈
    “” 【第一次接到剧本】【苏安宁】“这部剧不会火,我不接!”【第二次接到剧本】【苏安宁】“这部剧会火,我接了!”【众人嗤笑!结果,第二部剧真的火的一塌糊涂】【ps①:1对1甜宠,女主“玛丽苏”,不喜勿进!文笔渣,勿来喷!!!!】【ps②:小人物的奋斗史,女主在娱乐圈渐强成长!】【ps③:本文言灵…
  • 重生瓜甜如蜜
    夏子瑜欧红英《重生瓜甜如蜜》
    “” 廖青青重生了,回到了刚解决温饱的七十年代。重来一世她发誓要听妈妈的话,做个孝顺的乖女儿。却不想老天安排了一个流氓来毁她的清誉,落她的脸面,最后还将她拐上了床。廖青青:“你这个无赖,流氓,快还我的西瓜。”某男:“要钱没有,本少爷以身抵债。”PS:如果你喜欢吾的书,就请为吾来一张推荐票,点一个…
  • 不二臣
    进了三月里,天就没有那么冷了,葳蕤的细密绿意也已见雏形。长闲宫近日才修缮过,一片春景动人得紧,宁润走
    “” 作为疯子和谄臣的女儿。祁太微逃过婚,放过火,杀过人,死的时候漂泊异乡,孑然一身。她拼尽全力爱上的,不过是场黄粱美梦。如今梦醒了,从头再来。这种裙下之臣,不要也罢。“抓住这只手,你就可以活命。”“活你个大头鬼啊”做人真他娘一点意思也没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二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