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EXO】小说书单
  • 与鹿晗同居的日子
    和鹿晗同居的日子小说
    “” 鹿晗竟然考上了爸爸的研究生?什么?那个登徒子大流氓竟然就是EXO前成员之一的鹿晗?喂喂,大流氓明星你给我滚远点!什么?你还要代替爸爸照顾我?爸爸,不要啊!他这么帅,我会忍不住下手啦!
  • EXO之时光所向
    上官边伯贤《EXO之时光所向》
    “” 我姓边却改变不了你的心——边伯贤心一跳爱就开始煎熬,每一分每一秒——朴灿烈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都暻秀在最美好的年纪遇到你,才没有辜负自己——金钟仁埃菲尔铁塔的顶端,是不是藏着我要的幸福——吴世勋走过孤单岁月,我的世界不再有你——张艺兴有一盏灯只为你亮,有一个人只为你等——金俊绵用我三…
  • EXO之光芒下的十二颗星
    exo之光芒下的十二颗星下载
    “” EXO之光芒下的十二颗星Melody_梦之殇
  • EXO之未婚妻
    女主是exo未婚妻
    “” 十三个人,两篇不同的故事......第一世,他们出生在都市。为了公司达成联姻,从小就被定下了娃娃亲,一向认为娃娃亲很不真实的一群人,却和对方产生了深深的羁绊。一个近乎完美的女孩,最接近神的存在慕容家的第三个孩子,一条冰冷而又聪明的蛇,女孩不为人知的过去......第二世,他们,来到了异能的…
  • exo恋上傲娇吸血鬼
    今天的天气不错啊,正是逛街好时机,前脚刚跨出大门,后脚就传来了姐姐的声音“殇儿、殇儿,等一下姐姐啊,
    “” 出门买了个糖葫芦,却被十二男盯住了,要我当她们的王后,切,我可是个有节操的好吸血鬼,之后·····父皇和母后就把我送走了,呜呜,坑爹啊他母后的,我竟被自己的父母卖了,可突然插出来的小三是肿么回事?不管了,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