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一追到底的书,书荒的进来吧!】小说书单
  • 家里养个狐狸精
    家里养个狐狸精小说免费下载
    “看了三遍哭了三遍,笑了三遍。心中神书,无可比拟” 本书讲述的是一名普通平凡大学生与一名可爱妖艳小狐狸的快乐双修故事~~~2010年,请看,咳咳,人妖情未了本人在17K连续完成两本作品,一本120W字,一本270W字,请大家放心收藏~狐狸窝1群2群3群4群5群6群7群(满)8群:128985497(大量空位)
  • 蛊真人
    蛊z真人txt
    “猪脚毫无人性”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大泼猴
    有声小说大泼猴全集
    “前期很好看的书”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英勇无畏,固执,乃至偏执,不羁,骄傲,而又狂妄。即使到了绝境,他们也绝不妥协。宁愿死,也不愿输。PS:本书电视连续剧已在准备中,欢迎关注:甲鱼官方微信公众号:jybsg1985(甲鱼不是龟1985)甲鱼官方新浪微博号:起点甲鱼不是龟影视剧官方新浪微博:大泼猴影…
  • 天外寄生
    天外寄生小说
    “目前无一女主的科幻文,超赞” 黑科技原指非人类自力研发,凌驾于人类现有科技和认识水平,乃至于缺乏科学根据违反自然原理的科学技术。这种超越时代的科技,用在好处可以让人类文明进步,用在坏处能够破坏文明。被天外生物寄生的陈央,本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类,但现在他需要面对一个难题,拥有了超越现有水平的科技,他该如何使用?不过,在此…
  • 火爆天王
    男主女主是唐重,梁涛,花明的小说是什么
    “看了只会笑,不一样的装逼范…” 昨天晚上在书房赶稿,柳下饭进来玩被我骂了一顿赶了出去。过一会儿,她惦起脚尖开门,站在门口和我说对不起。她说爸爸,你一个人在书房工作不无聊吗我想进来陪着你。愧疚至死,瞬间泪崩。写作是一件寂寞的事情,它需要你把自己关闭在一个的空间里,然后进入另外一个世界,感受那个世界每一个人物的欢喜和悲伤。你…
  • 戮仙
    男主女主是沈石,凌霄宗,孙友的小说是什么
    “一水出品,必为良品” 那一年,鸿蒙大陆忽有天地异变,在内海之滨天崩地裂,世间震动,最后万古名都天鸿城分崩离析,坠入无尽深海。更有大片陆地山脉尽数崩塌,洪水巨浪滔天而来,淹没无尽土地,形成了人间一场浩劫。劫难过后,内海扩大了一倍有余,天地震颤一直过了整整一个月,这才慢慢稳定下来,重新回到了原先天高海阔的日子。但是…
  • 无仙
    男主女主是文lún,袁凤鸣,金科的小说是什么
    “不输于诛仙戮仙的小说” 纵横vip2015.5.29完结总红票数246785总推荐249111简介追风万里行,寂寞看苍穹;杯酒千秋去,天外无仙踪。第一章玄元观斜阳西坠,红霞漫天,仓庚啼鸣。延绵的群山之,暮霭渐沉,山谷晦暝幽深。一处山峰之上,有淡淡炊烟,袅袅散去。落霞的余晖,一个破旧的院落里,出现一个小小的身影。“…
  • 天机勿语
    天机勿语 书包网
    “以前在悬疑志连载的小说” 我,都市中一个普通的人;它,人世间一部不普通的书。无意中碰到它,我平凡的人生开始变得不平凡起来。风波险恶,挚友情深,男儿热血,精忠报国,江湖奇术,传国至宝一切的一切,都是缘于它——《天机不泄录》,这部收集整理了民间文化中无数的瑰宝,涵盖了三教九流诸般秘密,内容涉及佛道儒各流派、医卜巫蛊、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