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是时候让你们见识一下真正的好】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同人文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历史的尘埃
    历史的尘埃格鲁
    “” 历史的尘埃知秋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实体书
    “”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江湖遍地卖装备
    江湖遍地卖装备 终结
    “” 一个关于宋朝杀手穿越到游戏《江湖》里的故事似乎,有人说这世上没有三句话说不完的故事。果然如此,我居然用一句话就说完了!那再补两句好了——穿越太滥,网游太多,武侠太扑。那么穿越+网游+武侠?点进来看看。QQ群号:39301525,4623451,50827712(感谢海天一色提供)《胭脂大宋…
  • 邪神旌旗
    邪神旌旗txt下载全本
    “” 隋雄隐身漂浮在天空中,注视着地面上发生的事情。有些事情他可以管,有些事情他不能管。比方说眼前这一桩。克里克·基恩迷惘地看着那对正在竭力厮杀的兄妹,不明白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不久之前,他和自己的好朋友史宾社一起参加支援雄鹰王国抵抗兽人的志愿军,大家一起埋头苦战,杀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好…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txt下载奇书
    “”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epub
    “”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奥术神座
    裁决比奥术神座
    “”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伊拉克风云
    伊拉克风云txt全本下载
    “” 古老的巴比伦文明,桀骜的巴别通天塔,神秘的空中花园,伊拉克——你的历史如此光辉灿烂!但今天你却为何被战火笼罩?你的财富为何被他人掠夺?你的人民为何在爆炸和死亡中挣扎?谁能来拯救他们————真主说:信道的人们啊,我将降下天神来援助你们!如果我是库赛·侯赛因,如果我曾经抵掌大权,如果我回到了2…
  • 史上第一混乱
    史上第一混乱80txt下载
    “”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24092896混乱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