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坐怀不乱柳下挥】小说书单
  • 宅师
    宅师txt下载精校版百度云
    “推荐几本自己看的,还不错,没啥情感线,认认真真讲风水” 《宅师》作者:烛宅,不仅是生活,更是一种境界!阴宅阳宅,青乌堪舆,上仰观天象,下俯察地理,中参人和,把握天地变化之玄奥至理,预知福祸吉凶。其中不仅有价值万金,常人梦寐以求的风水法器,另外还有可遇而不可求,神秘莫测,不可思议的风水格局。寻龙点穴,一指江山,寅葬卯发,催官显贵,化煞生旺。总而言…
  • 阴阳师异界游
    阴阳师游异界
    “主角逆天,八岁就能成一个超级高手,不说啥了” 这是一本爽文,爽文是啥定义呢?对于主角来说,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对于别人是危险重重,对于主角却是好处多多!别人做梦都得不到的东西,主角却是一拿一大堆!别人不屑一顾的东西,却是宝贝,被识货的主角得到!主角的行为,永远都是诡异的!主角的思想,永远都是猜不透的!主角的实力,永远都是最牛B的!!各…
  • 近身保镖
    下载近身保镖柳下辉
    “柳下挥出,虽然名字是坐怀不乱,但手下的主人公好像就没一个不好色的” 第672章、幸福圆满!“叶秋,晚上有没有时间,一起喝酒?”陈海亮从后面跑过来,拍着叶秋的肩膀说道。“不用了陈老师。我晚上回去还有事儿。”叶秋微笑着拒绝。“行。那改天吧。”陈海亮也不强求。陪着叶秋走了一程,便自己往教职工住宿楼那边儿走去。叶秋在退学两年后,再一次出现在水木大学的校园。当然,这…
  • 天才医生
    书名:天才医生作者:柳下挥第一卷:年少轻狂!第一章、为了三十六个孩子的生命!“勿庸置疑,这是华夏国最
    “一个有绝顶医术的小白脸为国为己的赞歌,当然,后宫是少不了的” 天才医生-柳下挥
  • 终极教师
    终极教师小梦
    “到后期和教师越来越远了” 终极教师-柳下挥
  • 火爆天王
    本文内容由【石佳仁】整理,海棠书屋网()转载。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
    “不多说,小种马” 昨天晚上在书房赶稿,柳下饭进来玩被我骂了一顿赶了出去。过一会儿,她惦起脚尖开门,站在门口和我说对不起。她说爸爸,你一个人在书房工作不无聊吗我想进来陪着你。愧疚至死,瞬间泪崩。写作是一件寂寞的事情,它需要你把自己关闭在一个的空间里,然后进入另外一个世界,感受那个世界每一个人物的欢喜和悲伤。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