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几年积累下来的书】小说书单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txt完整下载
    “猪脚可穿越现实和末世世界,看猪脚在2个地方混得如何风生水起”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下载
    “猪脚系统在身~一路打脸装逼过”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位面之最强绿巨人
    面位之最强绿巨人免费阅读
    “猪脚在漫威世界无敌到底的故事” 世界级金融家、探险家封夜,在百慕大探险时,意外遇上了时空隧道,穿梭时空降临漫威宇宙。从此现实世界少了一个金融天才,世界级探险家,而漫威世界却多了个金融之王,及号称力量无敌的超级罪犯。他是神盾局抓捕对象,他是漫威头号通缉犯,他更是除却班纳博士外,第二个可以变身绿巨人的男人。他有一个称号‘力量…
  • 世界第一校长
    世界第一站校长书包网
    “可以一看,建议先养着” 获得系统,超越哈佛、牛津、剑桥打造世界第一学府。让李斯特、莫扎特教钢琴,帕瓦罗蒂教高音。让张旭、王羲之教书法,吴道子教国画。让白兰度、帕西诺教演技,斯皮尔伯格教拍电影。“梵高、毕加索、卢梭每幅画价值连城,罗丹、米开朗基罗、乌冬的雕塑被誉为国宝,伍重、努维尔、卒姆托设计建筑震惊世界,但他们却…
  • 暗影神座
    暗影神座txt百度网盘
    “力推力推力推力推~” 文艺版简介:在刀尖上跳舞,在阴影中漫步,每日与死亡狂欢,跟杀戮为伴,请看雷文如何一步步登上神坛,端坐在暗影神座之上。复仇版:上一世在游戏中,118级就职神之獠牙的神级刺客雷文最终被自己大老板谋杀之神希瑞克害死。这一世,不把希瑞克卖个千儿八百次怎么对得起自己?别问雷文为什么卖着卖着自己就成神…
  • 系统之校长来了
    系统校长来了txt
    “推介,可看猪脚打脸” 刘猛大学毕业就失业了。刘猛在外面混不下去,考了个证回乡当老师。刘猛进了桃园村小,成了十几个学生和几个老头子的新伙伴。半年后,十几个学生只剩两个女孩,老头子都回家抱孙子去了。老校长拍拍刘猛的肩膀道:“小伙子,校长的位置就让给你了,我很看好你哦!”刘猛觉得呆在这村小很难找到女朋友,也很想走。但…
  • 智能狂潮
    智能狂潮小说
    “看猪脚的二货机器人大军,建议先养着” 开发出了史上最强的学习型AI之后,赵凡的机器人军团像是病毒一般在宇宙的各个角落蔓延。面对这支能够自我复制的不死军团,宇宙各大势力都傻眼了。神圣银河帝国:“不是帝国的勇士们不勇敢,实在是敌人太变态!”地球联邦:“没想到伟大的地球联邦会因为一个人工智能而灭亡!”商业联合体:“天啊,我们的机器人…
  • 超时空垃圾站
    超时空垃圾站王嫣
    “看猪脚在垃圾堆里找到神马╮(╯▽╰)╭” 看着苏璟下车,霍云书、傅宏学、袁亦宁居然好像小弟一样上前迎接,在场所有人等,都脑子短路了。“我去,什么情况,我看花眼了吗?”林昊目瞪口呆。“三公子居然给阿璟开门,撑伞,点烟,疯了疯了,我一定在做梦。”石磊也是呆若木鸡。“我知道三哥很牛,但是没有牛到这种地步吧,这才真的是要上天啊。”萧锐呆呆…
  • 疯狂进化的虫子
    疯狂进化的虫子类似的小说
    “猪脚成了游戏世界的一个变弱小的虫子,看虫子如何崛起” 生前420级的骑士死后重入《天域》游戏世界的开端,却发现自己变成一只蝴蝶幼虫。但是凭借着他一颗坚持的心与昆虫幼虫的天赋【进化】,他不停的向前,逐渐走出了食物链的最底端。【红外感知】、【昆虫直觉】、、【超声波定位】让他在战斗之前便已把握先机。【甲壳武装】、【断肢再生】、、【超细胞活化】不仅让…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发个微信去天庭epub
    “猪脚微信联系天庭,看猪脚与仙人们的搞笑互动”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