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变百(ฅ>ω<*ฅ)变百】小说书单
  • 无限枪兵
    无限枪兵结局
    “” 首先说明,本书是变身文,所以不喜的误入哦,另外,是百合的哦,所以有毒怕中毒的话,就请无视人家吧。这是一个小萝莉,极为奇妙的进入了众神的游戏,在各种各样的奇妙世界里冒险的故事。王立国教骑士团,吸血鬼的疯狂,小雨学会了残酷。火影忍者,火之意志的继承者,让小雨学会了坚定。更多其他的原创世界,更多…
  • 傲世血凰
    龙血傲世下载
    “” 意外的死亡,让他意识到生命可贵,乞求重生的机会,却被错摆乌龙成了女人。哼,变成女人又如何?照样俘获美人心!你是英雄算老几?危难时刻我来帮!曾经的我年少无知,只会逃避现实。如今的我浴血重生,光芒遮天蔽日!瞧瞧姐的后宫吧,大叔萝莉帅哥御姐,啥?你们都要以身相许?不行不行,老娘很忙!仗剑行千里,…
  • 超体引领时代
    小说《超体引领时代》TXT百度云
    “” 1988年,九世重生,终为少女,不甘十回枉死,她决定恶搞全世界。《超体》就是我,我就是孙晓薇,我为自己代言。总览:美利坚、硅谷、全球化、好莱坞,保护伞、黑礁、漫威、高谭NO.1:历史发展融合幻想元素,重生仍旧亚历山大。NO.2:百合后宫团持续建设中,红颜不老,异能滔天!NO.3:祖国要强盛…
  • 心之壁的回响
    心之壁的回响百书
    “” (注意:本书是一本披着奇幻皮的动漫向无限类轻小说,内含[全金][风幻][无限][希灵][马猴烧酒][约会大作战][辛亥战争][新世纪天鹰战士]等一系列你可能看过没看过或者好像看过的内容,另外在观看时请距离屏幕足够的距离保持室内明亮,如果这本书可以给大家带来欢乐或者感动,请不要忘记观看后收藏…
  • 有你们的小镇
    小说《有你们的小镇》TXT百度云
    “” 要想生活有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年头靠什么?靠穿越!小小宅男不知为何,穿越到女孩——水淼淼的身上,光荣的成为了这个实验室之中的一名“小白鼠”。但是,“小白鼠”并不是那么安分的“小白鼠”,在一次全员行动,生死看天的逃跑计划中,原本会死在乱射下的水淼淼,在一名陌生人的救助下,存活了下来,并因此,改…
  • 末世之变身女武神
    未世之变身女武神
    “” 现在开始特别新闻采访记者;“请问风见幽香小姐,你的愿望是什么?”幽香女王(女王笑);“我想为宿主大人做一次按摩!”记者;“请问二小姐,你的愿望是什么?”二小姐(嗜血笑);“芙兰想和宿主大人一起玩游戏!”记者;“请问八云紫小姐,你的愿望是什么?”八云紫(纸扇遮半脸);“咱想为宿主大人暖床哟~…
  • 萌化之旅
    萌化之旅类小说
    “” 穿越到异界已经够可怕了,娶了个老婆居然在结婚当晚变成火鸟??好不容易找到可以解除变身火鸟的娘溺泉,掉进去的居然是我?这个世界,真的是糟糕透了!不过,让我唯一觉得可以打好评的是那只精灵,你再怎么掩饰也改变不了你贫乳的事实!那只犬娘,你再怎么龇牙也改变不了你弱气的事实!那只法师,你再怎么扯嘴角…
  • 异界变身之亡灵战记
    异界之变身亡灵战记
    “” 英雄无敌III的忠实爱好者欧阳羽编辑好一款地图准备开始游戏时,被一道雷电劈到了异界,灵魂正好附身在一位刚刚死去的少女身上。更可怕的是,当初游戏中所的设定的敌人人族的城堡、精灵族的壁垒、兽族的要塞和据点也一起降临异界,成为了她的死敌。为了一块无意中落入欧阳羽手中的神秘石头,异界的先祖神教和黑…
  • 超次元魔女
    超次元魔女txt
    “” 传说,在时间和空间的尽头,居住着一位永生不死的魔女。只要你能够付出足够的代价,魔女就能够实现你任何愿望。然而没有人知道,这位屹立在诸天万界顶点的魔女大人,今天又在思考着到底该玩哪种新的姿势。“当男人的时候玩不了妹子,变成了妹子玩自己不犯法吧?”———————————————————————…
  • 变身盖亚传
    男主女主是卓冷溪,奥特曼,云扬的小说是什么
    “” 卓冷溪只是一个略懂医术,略懂武术的普通大学生,也是一只宅。可是自从遇到一只叫做阿赖耶的(伪)萝莉以后,他的一切,都不一样了。他,变成了...她!“神马?我是盖亚女神?别逗了!我可是男的!”“这胸前两坨坨怎么回事?”“虾米?穿梭时空?”“奥特曼!?”“我去!”这是一个宅男变成女生后穿梭各个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