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都是新书,】小说书单
  • 万界圣师
    万界圣师 小说
    “” ps:新书《宿主请留步》已上传,一个发生在不小心玩炸了系统之后,主角翻身做系统的故事。本书简介:从今天起,做一个光荣的人民教师。瞎搞、装逼、调教主角徒弟!从今天起,关心万千世界会不会被破坏。我有一个系统,穿越万界,教化诸天!
  • 六界事务所
    六界事务所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 在酒店混不下去的陈缘,偶然从地摊之上买到了一枚破烂的钥匙扣,却阴差阳错,成了六界事务所的店长。“啥?你想过一个星期八?OK,这个怀表拿去用,能够逆转时间哦。”“最近地府的黄泉路翻修,暂时走不了鬼,要开辟一个新的通道?这种事情我来搞定!”“你说你要统治世界?不好意思,咱们不接这个委托,送你个…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还俗已久小说
    “”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实景红包大抽取
    实景红包大抽取小说
    “” 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将相本无种,男儿当自强!周瑞获得了实景红包软件,不断在现实世界各个角落寻找、抽取红包,有普通红包、有任务红包······获得各种普通的物品,神奇的物品,甚至是技能、本领······而周瑞也由一个快递小哥,完成了人生的华丽逆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实景红包大抽取》还不错…
  • 金手指贩卖商
    金手指贩卖商sodu
    “” 亲,买金手指吗?未来笔记本,随身空间,读心术,数据化,升级系统,主神空间,位面之门应有尽有都市位面,武侠位面,神话位面,科幻位面,只要有生命的地方都有贩卖商的身影“这位狐脸小朋友,为什么这么伤心?什么,爸爸妈妈去世,村里人厌恶自己,所以你很难受?没关系,我这有七颗龙珠,对着它们许愿都能实现…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落秋
    “”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时空商人位面纵横
    空间商人纵横面位
    “” 时空商铺,能够连接任何位面,收集各种天材地宝,然后和各大位面的主角美女配角进行交易。《画江湖之灵主》,百里登风:“我想要汝嫣复活,任何代价都可以。”《帝霸》,李七夜:“我不喜欢乌鸦状态,希望能够变成人类。”《斗破苍bqg5200.com穹》,小医仙:“能够治疗我的厄难毒体么?”《火影忍者》…
  • 我是系统之女帝养成计划
    我是系统之女帝养成计划
    “” 系统流看多了,系统做主角不多吧?作者君没搜到,所以有了这本书。“确认绑定,系统插入中插入1%插入1.5%”“姑娘,能不能配合一点,再反抗信不信分分钟抹杀你什么是系统?我就是系统!”“卧槽,你兑换了什么?强化胸部我日,谁特么让你强化这个了”作为一个只能绑定女孩子的拉风系统,张南的追求很简单。…
  • 万界代购系统
    万界带购系统txt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武才人,你代购的化妆品到了,请收货!”陆元一脸痴汉的看着武则天。“多谢大仙!媚娘马上给您准备古玩和黄金。”武则天敬畏的说道。“吴三桂,你代购的压缩饼干和沙漠之鹰到了,请收货。”陆元正义凌然的看着吴三桂。“多谢大神,小将马上给您准备陈圆圆!”吴三桂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