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比较好看日常都市】小说书单
  • 修真界唯一锦鲤
    修真界最后锦鲤
    “咸鱼的日常” 关于修真界唯一锦鲤:恭喜阁下成为修真界唯一锦鲤!您的奖励清单如下!1:每天早上6点30分,修真界最大仙女团体组合YCY48叫早服务: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锦鲤打个气!2:无限制日期各大宗门畅游通行证一张。3:如果锦鲤先生来到斗马宗,可凭身份兑换肝血宝马一匹以及低阶魔兽一只,并赠送永久紫云翼烤…
  • 魔教教主的退休生活
    教主的退休生活
    “一个垃圾(滑稽)教主的日常” 如今武林中人人都说日月神教一家独大胡说什么八道!如果真是一家独大,原教主就不会借机把掌门传给老子啊!那老匹夫丢下一书交接函就跑路了啊!老子什么都不会就只会打架而已,才不做这个魔教教主!不行不行,这锅老子不接,老子现在就去享受退休生活PS:已有完结作品《来到异界当魔王》和中短篇日常吐槽《齐木…
  • 我的师父很多
    我的师父很多小说
    “这本不是后宫小说(至少现在不是),但是很好看” 少年王安风的人生轨迹原本正常而且安稳,心中怀揣着养猪卖仔娶阿莲的究极人生梦想,直到有一天,他捡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少林师父:山下的女人是老虎,徒儿你离他们远一点药王谷师父:孩儿,天下女子皆是毒,虽不致命,却能让人生不如死天机岛师父:小子,不要去了解女人,因为她们都是疯子神偷门师父:你入江湖之…
  • 如意小郎君
    如意小郎君免费阅读全文
    “小郎君(笑)的日常” 21世纪双料硕士,魂穿古代。没有戒指,没有系统,没有白胡子老爷爷,连关于这个世界的记忆都没有贼老天,开局什么都没有,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这让我怎么玩?腹中饥饿难耐,心里郁闷透顶,唐宁忍不住抬头竖起中指:“贼”有一物从天外飞来,正中额头。抱着大红绣球,晕倒之前,他只想问一句:“哪个杀千刀给绣…
  • 我被系统强化了
    我被系统强化了
    “逗比的日常” 【系统下载完成】【正在安装选项系统】【正在绑定宿主】什么玩意?宿主?别别别,我可不要!我只想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而已!【系统绑定失败】【正在卸载】【卸载失败】【正在强制绑定】【绑定成功】【欢迎使用强化系统】卧槽!硬塞啊!
  • 我的肉真不好吃
    我真的不好吃星际txt下载
    “一对姐弟控的日常” 一名不死的少年,突然有一天从坟地里爬出,世界从此因他而乱。妖精们发现,吃一口少年的肉,就可以提升千年修为。吸血鬼们发现,喝一口少年的血,便拥有了突破血皇的血脉天赋。修士们发现,若把少年炼成一枚丹药,或许就能坐地飞升。“小纯哥哥,你让人家吃一口,就一口嘛,人家给你嘤嘤嘤哦!”“嗅着血液的芬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