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医&厨】小说书单
  • 北宋小厨师
    北宋小厨师在线阅读
    “--” 身为一家超五星级酒店首席大厨的李奇,因为喝了点小酒,竟然奇迹般的穿越到了北宋末年。来到这个无亲无故的陌生世界,无奈之下,李奇只好抄起了老本行,在汴京一家即将贱卖的酒楼做起了厨师。李奇原本只想做一名低调的小厨师,可是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男人太出色,有时候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高太尉想吃牛排?…
  • 食为仙
    食为仙 小说
    “--” 只有长生不老才能享尽世间美食。凡女郝苗苗过着凡人的小日子,却突然有一僧一道找上门说是她“未婚夫”!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难道是她的秘密被发现了?不想被人当妖给灭了的郝苗苗只有逃跑,这一逃却逃上了修仙路,只是,长生不老固然好,人间烟火也诱人啊。(6月PK,每30分加更一章。)
  • 超级医生
    在一条十分普通的街上,青云诊所的门前,还没有到营业时间,就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不知道的还以为这里又
    “--” 人不可貌相,小小的街道诊所医生,居然医术通天,是为叶家医术传承的大拿,美女相邀出诊,但却轻视,病人儿媳嘲讽,医院医生作梗,看叶家传人如何玩转乾坤。
  • 医圣记
    医圣记txt网盘
    “--” 第308章大结局陈璟收到一封莫名奇妙的书信,信里请他立刻上京,说有贵人患了重病,刻不容缓。翻到最后一页,陈璟看到缀了个“沈”字,顿时就明白:这是沈十娘写给他的。陈璟怔愣片刻。他再仔细看沈十娘的字,只感觉其笔锋凝重瑰丽,颇有大展宏图的心气,不免感叹她的字真好看,别说女子,就是男人也比不了。将…
  • 怪厨
    男主女主是何山青,柳文青,高远的小说是什么
    “--” 在白路的想法里,是想带着大批老虎一起回沙漠,来一次左牵黄右擎苍的潇洒沙漠行,不过身体欠安,由是作罢。≤,按说经过多日休养,已经能缓慢行走,也是可以进行一些简单活动。但,跟老虎玩可不是简单活动,医生嘱咐,稍微重一点的活动都不能做。更不要说带着老虎出去疯跑。所以,只能熄了这个想法。在预计中,要…
  • 天才医生
  • 僵尸医生
    僵尸医生电子书下载
    “--” 作者:高楼大厦★★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一个化身医生,卑鄙的躲藏在医院里面,依靠偷取血库血液为生的懒惰僵尸一个住在红灯区,开着私家诊所,装作平凡人的僵尸医生一个亦正亦邪的僵尸医生身为僵…
  • 极品医生
    风流医生俏护士1209
    “--” amp;lt;strongamp;gt;小说介绍:amp;lt;/strongamp;gt;【火热连载】【都市爽歪歪】在这个没有节操的年代,林小文凭借旷世医术,在这充满欲望的大都市中,混得风生水起,五爪张开,只为掌控美女们那挺拔高耸的玉女峰,一指竖立,只为探测美女们万鸟归巢的神秘地带,小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