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推荐几本书—爽文,激情】小说书单
  •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讨论
    “爽”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神级系统
    神级老头系统
    “激情推荐” 炼器系统、融武系统、召唤系统、兑换系统装备商店,药品商店,声望商店,功法商店真气水、灵气水,恢复能量的蓝药水,修复伤势的红药水,还有各种能量卷轴,阵法卷轴,进阶丹,任务称号这是一个游戏系统,肖叶是游戏中唯一的角色,完成任务,解封系统与各种功能,获得丰富的任务奖励!秒学功法,融合武技,召唤神…
  • 三国之召唤猛将
    三国之召唤猛将有声书下载
    “真在追”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 神话三国
    三国神话是假
    “爽文” 天才壹秒記住二♂三÷文学→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呃,上次那个后记检讨不够深入,重写一个。水印广告测试水印广告测试首先,老庄承认,这次玩脱了。网文十年,发生了很多变化,这是众所周知的,不创新,是等死,创新是找死,这是摆在很多作者面前的两难选择。老庄选择找死,也摔了不少跟头,却一直没有放弃。…
  • 神级牛魔王
    财神牛魔王
    “过高” 重生仙侠世界,成为一头小牛妖,唐猛发现他居然身带《盖世》抽奖系统。于是——当别人苦苦修炼的时候,他却只要打怪升级,还能用抽奖系统抽取绝世的法宝,妖娆的美女,甚至盖世无双的魔神唐猛顿时不淡定了,拥有如此变态的系统,今后将有怎样的生活等待着他——————简而言之,这是一头牛妖,带着系统,祸害整…
  • 神级天赋
    神级天赋零点看书
    “激情” 他是贫民窟的孩子,但他不缺妹子;他是初玩网游的菜鸟,但他技术无敌;他是功夫高手,他是杨氏太极的传人,他是杀手之王的弟子系统提示——“由于您接受了终极任务——【诸神的回归】,获得唯一终极技能——【诸神的祝福】。”【诸神的祝福】(不可升级)技能效果:使用技能之后,在五秒内幸运值增加10000点…
  • 神级师傅
    小说《神级师傅》TXT百度云
    “浪” 叶落穿越了随身带着超级神器“教化系统”,一场轰轰烈烈的教父的传奇之旅,有天赋的人进入修炼圣地是为了修炼资源,为了超越圣地天才,这叶落看来都弱爆了,叶落的眼睛贼亮贼亮的盯着圣地里面的天才。“天才们快拜服在为师的脚下。”这是叶落口头禅。叶落的双眼虎视眈眈的盯着各大圣地里面那些天才,学霸,妖孽。…
  • 超级合成系统
    超级合成系统下载
    “值得一看” 楚天霖,一个即将高考的少年,被一个从天而降的炉子砸中了,从此,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炉子名为造化炉,能够以精气神为燃料,以天地万物为材料,炼制出种种神奇的宝贝:云南白药炼制之后,拥有了黑玉断续膏的功效!十年高考五年模拟炼制成了智慧结晶,高考绝对小菜一碟!存钱罐炼制成了聚宝盆,每天自动搜集一…
  • 火爆巨星
    火爆巨星txt下载精校版
    “爽” 我叫杨帆,我是球场上的王,这是我的故事。进球是我的生命,这让我热血沸腾。胜利也是我的生命,我享受胜利的感觉。这是一个关于梦想、关于追求胜利的故事。一个努力的年轻人,一个神奇的系统,一个属于超级巨星的火爆征服之路。已完本《射门》、《绿茵巨星》、《球王贝斯特》和《球王万岁》累计一千两百万字,人…
  • 洪荒大天尊
    洪荒大天尊精校版下载
    “推荐” 穿越洪荒,成为昊天,修炼帝王道,誓要君临三界。分享书籍《洪荒大天尊》作者:sao123654【(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