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穿越,都市,女生看的】小说书单
  • 太后有点小:皇上,哀家失礼了
    皇上哀家失礼了书包网
    “” 【加入收藏】【投票推荐】【墨茗写手团荣誉出品】初恋意外车祸,他走了!也带走了恬蜜月的小命。魂穿醒来,二十二岁的魔鬼身材居然变成了十三岁女娃。为了报恩,老国王娶了她,结果新婚之夜老人家意外暴毙!恬蜜月就成了南平国历史上最小的太后。太子登基,恬蜜月看着新王满脸黑线,这人不就是昨夜那个‘一颗枣’…
  • 重生溺宠冥王妃
    重生之溺冥王妃
    “”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
  • 倾心计:六宫无妃
    倾心计六宫无妃男主是
    “” 《六宫无妃》出版上市,当当和淘宝有售。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你不过是朕登上帝位的踏脚石,还妄想朕真的会爱上你吗?”她屈膝俯首:“臣妾谢主隆恩。”十年相守,三年夫妻,他却将她抄家灭门,葬身火海。经年之后,真相昭然。骄傲的帝王…
  • 冷酷王子的淘气公主
    冷酷王子的淘气公主全文免费阅读
    “” 宫染夜,黑道少主,冷酷无情,毫无波澜的心遇到父亲好友的女儿后开始动荡不平..落梦瑶,淘气可爱,是父母眼中的‘惹祸精’,误打误撞的破坏了他的选妻大赛,被紧紧盯上.淘气幼稚的公主遇上冷酷的王子注定是无处可逃片段一:“呃.夜哥哥,你这是我的熊.”某瑶紧张的捏着浴巾的一角,结结巴巴的,看了看躺在床…
  • 神赌女狂帝
    神赌女狂帝 顾轻狂 小说
    “” 苏少灵表示很蛋疼,她堂堂军阀千金,权势滔天,一觉醒来,居然穿越一个供人玩乐的低贱女奴隶,尼玛,你才是奴隶,你全家都是奴隶。好在,穿越异世,上天附送她一双鬼眼,可见阴阳,可辩风水。美貌夫君嫌她穷,另嫁高门女学士,苏少灵表示更蛋疼。她穷?前世一手赌技赢遍天下无敌手,所过之处,人皆胆寒,她会穷?…
  • 医妃惊世
    鬼医纨绔妃txt免费下载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萌后无双:师父,乖乖就寝
    萌妻乖乖就寝
    “” 千年之前,白龙触犯天条,被困古井之中。因不满天庭处罚,白龙整日在井中兴风作浪,扰得本地民不聊生,幸好洞灵真人路过此地,用一滴心血幻化成符,镇住白龙。血化之符,本带灵性,日久天长,幻化出三魂七魄,虚幻成形。玄勇知道跟符灵这滚刀肉,说什么都是白搭,他直接问道:“诊费多少?”符灵莞尔一笑:“我们…
  • 穿越兽世:我在远古撩美男
    穿越小说我在远古撩美男
    “” 妹子探险神农架,一不小心穿越啦恐龙部落辣么大,各色兽男美如花有邪魅、有狂野,还有个阳光大男娃,喂喂喂,你们个个扑过来,实在让她难消化!眼见远古社会食物太匮乏,那好吧,白天咱们去种田,夜里回家种娃娃!你一三五、你二四六、你排队吧!棘背龙、戟龙、翼龙,海陆空一起么么哒づ ̄3 ̄づ已完结放心跳坑,…
  • 邪帝霸宠:女相,榻上来
    邪帝霸宠女相塌上来
    “” 前世,她双手染满了鲜血,遭人陷害,不得善终。一朝穿越,她发誓今生绝情绝义。他是为了复仇而存在,遭人陷害,服下剧毒,一身重病缠身,却弑杀成性,唯独宠她。他向她示爱却被当场拒绝。“你招惹了我为什么又要离我而去?”某男嘶吼着,丝毫不顾形象。“你病怏怏的不适合我至少婚后我们不和谐。”某女撇嘴。多年…
  • 逆天驭兽师
    逆天驭shòu师百度网盘
    “” 她君慕倾是狼族的“狼女”,号令群狼。她是芙水镇君家,人人耻笑的小姐,懦弱无知,没大脑也就罢了,还被人陷害致死的君慕倾。双眼再次睁开,血红的眸子露出冷冽的光芒,从此,懦弱的女孩锋芒尽显,横行天下!懦弱无知,没大脑?大可以试试,她一定会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天才,妖才,鬼才!魔兽,她不用契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