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各种】小说书单
  • 权少追妻:亿万千金归来
    权少追妻亿万千金
    “” 上一世她被后妈继妹算计虐成废人凄然惨死,这一世她做回豪门正牌承继人,天价招个冷酷狂拽霸的高智商管家,助她报仇血恨完虐后妈继妹,成就完美人生。但是你招错人了你造吗?惹来第一权少贴身伺候,还对他调戏、调教、调她无所谓,“招错了?炒掉!”他冷笑,“玩够了?换我!”本站提供【权少追妻:亿万千金归来…
  • 天价萌妻
    天价萌妻全文下载
    “” 望大家多支持正版,喜欢此书的读者可以加群:484493935.她,拥有三寸不烂之舌,装得了淑女,卖得萌,还死不要面子,关键时候能屈能伸,为了生活为了钱为了活下去,能抠则抠,这是她做人的原则。偶尔犯二的她,有天脑袋短路为朋友两肋插刀,欠下200W巨债。要钱没钱,要命不给的孤家寡人,只好打包跑…
  • 豪门重生之逆转女王
    顾沅菱顾青眉《豪门重生之逆转女王》
    “” 顾沅菱孩童时便与父母失散,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好不容易被亲生父母寻到自孤儿院接回,原以为迎接自己的会是一生幸福,却不想被过继来的妹妹处处黑手,最终一命呜呼。重生回到十五岁,她立下重誓,害她的人不会放过!爱她的人不会辜负!继妹?等着被完虐吧!怎么,还有幕后黑手?放心,她通通不会放过!阴谋诡计,…
  • 重生豪门天后
    重生豪门天后
    “” 【日更9000+】童颜,娱乐圈一颗闪亮的新星,却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成为人人吐槽的焦点,然而,一朝醒来,她非但没死还获得了重生。这一世,渣男再来,扒了他的狗皮,白莲花再来,撕了她的伪善面具,贵圈太乱?她偏要做人见人爱的国民女神!只是,上一世跟她八竿子都打不着关系的高冷总裁潜规则是肿么回事…
  • 重生之影后王座
    女王重生影后txt下载
    “” 个性化征文【更新稳定,欢迎跳坑】她曾经为自己的初恋放弃了演员的梦,却还是被渣男抛弃了。一场车祸让她重活一世,她成为了娱乐圈大亨的嫡女,身边尽是圈中名流,她的演技让她在娱乐圈如鱼得水,更有霸道高冷的高干未婚夫和温柔多情的影帝陪伴左右他说:站在我身边,我保证让你拥有全部的一切。她淡然自若地微笑…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逆天儿子鬼医娘亲免费阅读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恶魔很倾城
    免费阅读《恶魔很倾城》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恶女逆袭之完美重生
    恶女逆袭之完美重生 小说
    “” 本文一对一,女主呆冷,男主腹黑,身心干净。前世的她是豪门公主,却自小因一道批命被父母送往偏僻小城。然而十二年背井离乡,放任自流,重回家时,她早已是眼盲心盲的嚣张恶女。认定的良人跟闺蜜暗渡陈仓,联合起来骗了她五年,害得她家破人亡;厌恶的父母和兄长不惜一切,对她无偿信任和纵容,却反倒送尽性命!…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娘子轻点儿打
    “”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免费小说全集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