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Boss文】小说书单
  •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txt百度云
    “这本书的不同点是男主对管理公司上没有什么兴趣,但后来的话都是男主对女主十分宠爱的文章,推荐。” 【全本完】“我怀孕了。”肚子里悄然萌发的种子,让她成功扼杀了他的爱情。结婚六年,他冷漠疏离,对她和儿子视若无睹。唯一的热情只有在那上面。夜夜笙歌,对他来说是解决生理需求,对她而言却是暖,是爱,是希望“昨晚我和雨桐在一起。”他残忍的开口,也许目的只为逼她主动离婚,却在看到她平静的眸子时,莫名…
  • 总裁绝宠绝色佳人
    总裁绝宠绝代佳人
    “这本书强力推荐,非常好看。超级宠文” 关于她;她叫穆雪染是云城第二大财团被人不齿的私生女。她叫夏沐是n城里面一个隐藏天才光芒的普通人,她是那个z国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天才作家三月,她是那个z国国宝级的天才画家生如三月,只是很少人知道她们同一个人,关于他:他叫闻人御玄,是n城第一大财团闻人集团的现任总裁,是z国最具价值的神秘单身汉…
  • 骗婚总裁,老婆很迷人
    骗婚成爱 老pó很迷人
    “这个也是很好看的一篇总裁文” 一场联姻,他们走到了一起。她装冷,装丑,装老处女,引得他反感,从不看她。他换女人如换衣服一样快,从不回家,所以,对家里的“丑妻”不闻不问,所以结婚一年,他除了知道自己的老婆很丑之外,一无所知。终于,他受不了,开了口,“离婚吧!”她惊愕,但是却不失落,“想要我离婚也可以,但是,事情的后果你来…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重生 恶魔千金归来 犹似txt
    “这本书也是强力推荐的非常好看的一本书。”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豪门逆转:冷妻王者归来
    豪门冷妻王者归来txt
    “这本书也是先虐后宠” “我怀孕了。”“打掉!”他是目中无人的商界至尊,眼高于顶,不可一世!结婚后三个月他让她打掉孩子,签下离婚协议书!六年后偶遇,她当他是陌生人,他却扬言要夺她儿子。“君昱铖,儿子是我的!”她低吼,而他,敛眸低笑,“好,儿子归你,你归我。”
  • 老婆不乖:寒少宠妻成瘾
    寒少宠妻成瘾老pó不乖百度云
    “这本书也很好看啊!只是中间女主离开了男主五年。女主离开的时候宝宝已经出生了,男主也已经知道了宝宝的存在后来重逢之后的话都是很好看的,前面那些章节也是男主对女主十分的宠爱的章节。好看,好看强烈推荐” 新书已发,书名《婚前霸爱:首席老公太腹黑》时下新潮的年代,竟还有传统的指腹为婚。相传:他嗜血成性,雷厉风行,是商界宛如神邸般的存在;相传:他霸道温柔,不近女色,却独独对她宠之入骨。然事实是:他腹黑狡黠,说一不二。奢华的卧室内,某女楚楚可怜:“寒大少,你说过不碰我的。”“嗯,是说过。”某男一…
  • 盛世婚宠,辣妻来袭
    盛世宠婚辣妻来袭txt下载
    “这本书也是从头到尾都是宠文,真的不错,挺好看的推荐推荐” 作者:刘鼻子【,】正文第一章一见倾心迷情。时尚派对名人狂欢必去的知名聚会场所,复合式娱乐夜店。结合了贵气奢华和慵懒性感。零点,正是迷情高潮迭起的时刻。冷风吹来,萧九九拢了拢身上的薄外套,心里却把犯二闺蜜从里到外的诅咒了几遍。这么冷的天还把她从被窝拉出来。“颜颜,你个二货,在哪个包厢,老娘快…
  • 情到极致,染指心尖暖妻
    情到极致染指心间暖妻
    “这篇文章也是非常好看的,自己慢慢琢磨” 他与她结婚,本是单纯的家族联姻。婚后,她想方设法与他发生关系,只为尽个好老婆的角色,为翟家传宗接代。可装疯卖傻的他却在每次做完后,笑容无害的将避孕药递给她。后来,她才得知他早已心有所属,一场看似幸福的婚姻霎那间变得不堪一击。在一次次的伤害后,她断然选择离婚。离婚后,两人本该划清界线,他却将…
  • 盛世二婚,总裁的神秘妻
    小说席太太每天都想离婚免费阅读
    “这本书前面非常虐到后来的话就就慢慢宠 ,也是先虐后宠文,好看好看,强力推荐” 凉落八岁那年,在孤儿院被席靳南收养。多年后,在她生日那天,她才第一次见到他。谁知道生日当天,在民政局里,席靳南一手和前妻办理离婚手续,一手和她办理结婚手续。用他的话来说:“我不希望在一件事情上浪费太多的时间。”“我们结婚,以后你就是席太太。但是走出这里之后,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凉落秀眉…
  • 帝国首席:甜宠亿万老婆
    甜宠亿万老pó小说
    “自己慢慢琢磨” 他是帝国总裁,她是富家独女,他与她青梅竹马。他爱她,无奈她不知道什么才是爱,他一步步教会她,她说“你是我永远的情哥哥,但是我不爱你。“他转身离去,当她发现她原来也爱他的时候,她哭着问他“你还要我么?“他淡淡一笑“我爱了你整整一个曾经。“她泪如雨下,他继续说“我还要爱你整整一个未来。@各位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