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巫!巫!巫!!!!!!!】小说书单
  • 掌御九重天
    掌撑九重天
    “。” 洪荒世界,灵气丰沛、宝物遍地,蝼蚁亦可为大能。天元大陆于我而言,就是洪荒!携洪荒之利,杀尽仇寇,败尽天才,不过等闲,我的目标,是那无上天尊之位!
  • 巫墓
    巫墓下载1002巫墓下载
    “。” 二十世纪中的青年,误闯入大巫之墓,学得无数巫族绝技,同时在墓中渡过了五十年。五十年后,林醒白重回世间。巫墓的书友交流群,如果要进要交流的可以进这个65368951(满)二群:66245077(满)三群,72924551(满)四群,50150911(未满)五群,50137805(未满)
  • 无上巫祖
    无上祖巫免费阅读
    “。” 得盘古传承,获至宝,习无上神通。且看秦岭在圣人当道,视万物为蝼蚁的洪流中,带领巫族战天,战地,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就算屠尽满天神佛又何妨?就算圣人挡道也无所畏惧,一个字“战!”喜欢本书的朋友可以加入(275439828)【(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
  • 武墓
    武墓 小说
    “。” 荒古时期,人族新生,天地间无数凶兽,蛮兽,妖兽纵横,以人为食,人族如蝼蚁般在夹缝中生存,奋力挣扎。有人族先祖,以身犯险,种凶兽,蛮兽血脉于己身,获取凶兽血脉,借助血脉之力,获取本属于凶兽的各种血脉神通,发挥出惊人战力,此为古族。担山赶月,追星逐日,焚天煮海,法天象地,三头六臂......无…
  • 巫在异界洪荒
    有声小说异界洪荒
    “.” 一夜之间,杨乐发现他穿越了,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被残酷的现实打击了。山一般大小的洪荒蛮兽,彪悍的洪荒异种,山崩海裂般的厮杀,还有那抬手间毁天灭地的先天神魔···杨乐发现他实在是太倒霉了,全身除了一件廉价的裤衩,他一无所有,既没有先天灵宝,也没有九转玄功、三清,就连道德经也没看过,只是看过小说…
  • 巫临异世
    巫临异世语音小说
    “。” 古部落时期流传于世的诡异巫术,人类最为久远的技艺。灵魂大巫,最为邪恶的巫术分支,以摄取生灵血液和灵魂为修炼手段。第一次,上古巫术第一次降临异世通过声音的传播,灵魂与灵魂的直接较量,败者灵魂惊惧。上古巫术—惊惧。精血慢慢的渗入了木偶的眉心之内。木偶表面竟然缓缓的凸显出密密麻麻的经脉、血管,在…
  • 巫也是道
    也是 也是
    “。” 巫也是道雪中纵马
随机推荐